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的一次选择


我的一次选择

人生总会遇到一些需要选择的难题,如何选择就成了关键。

       我的英语成绩一向很差。一次英语考试中,才考了一半,我就知道我这回考不到什么好成绩,肯定在40分到50分之间。为什么我这么有把握呢?这是因为我每次考试成绩基本都在这一段,偶尔一两次考个合格,那也是在卷子非常简单的时候。果然,我猜得没错,是45分,没合格。我一个头快两个大了,脑子里浮现出被我爸我妈“男女混合双打”的情景:不是被老爸用巴掌抽,就是被老妈踹屁股。我的心啊,是拔凉拔凉的。更可怕的是连谈杨(我的堂妹,和我在一个班)都考了65分啊,回去要是被爸妈知道了,那可真是雪上加霜、火上浇油,我肯定不死也只能剩半条命了。我实在不敢往下想了。我又转念一想:不给老爸看不就得了。正当我扬扬自得之时,沈老师说了一句话让我的小计谋彻底泡汤了:“不给家长签字的话,就把试卷整个抄两遍,再给家长签字。”

回到家后,我写完作业就在那想:怎么办?怎么办?不给老爸签吧,明天不仅要把卷子抄两遍,而且还是得签字;给老爸签吧,又会被打得惨不忍睹。正在我左右为难之时,老爸回来了。我一咬牙,反正迟早都要签,长痛不如短痛,现在就签吧。我忐忑不安地拿出卷子,心惊胆战地让老爸给我签字。老爸虽然很生气,但让人出乎意料之外的是他居然没有打我,而是对我说:“这次你很诚实,主动把试卷给我签字,所以我就放你一马,下次考试要争取及格!”

我如释重负,看来这次我选择诚实是正确的。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听听幸福的声音
       曾经的那些回忆
       那人那山那事
       13岁的际遇
       春节写对联
       谦虚的作文
       微笑的力量
       爱的信封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阴影是命运上的一道坎
    我的除夕夜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那一次父亲很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