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听听幸福的声音


听听幸福的声音

   有人说,幸福是星级宾馆里山珍海味间的酒肉交错;有人说,幸福是在高档舞厅里动人的旋律中翩翩起舞;有人说,幸福是端坐奥迪、宝马于人流如潮的大街上招摇过市;有人说,幸福是待在密室里数成叠的钞票;然而,这便是所谓的幸福吗??

   当现代社会经济、技术突飞猛进,人们,也变得冷漠、麻木。一个个冰冷的眼神像一把刀,刺伤了我的心,人为什么会这样?

   走入商界,一个黑暗无情、你争我斗的锐光向我刺来。难道,就没有一丝人情味吗?

   也许,我们应该静心去感受社会,用心去听听幸福……

   他离家很远,妈妈病了,卧床不起。他没钱,徒步走了一天回家看望母亲。妈妈笑了,泪、也流了出来。母亲很幸福,因为母亲感受到了儿子的呼吸、心跳;感受到了,儿子的用心。

   一个身在异乡的人,一声电话的问候,一个温暖的拥抱,都会让人感动。从感动中,人们自然而然的感受到了幸福。

   走在花园的小路上,我很幸福。因为,有美丽的花儿陪伴我;朴素的草儿跟随我;泉水叮咚,鱼儿吹泡泡……

   幸福很容易,一丝丝感动,一点点心慰,一滴滴想念。都是一种美好的幸福。

   有人可以看见,在黑暗的乌云下还隐藏着许多分散的青云。它们很美,因为善良。也因为善良,成就了幸福。

   用心去感受,曾经的忍耐,想在的等待。一切都在变化,从阴暗到光明。幸福在那里!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曾经的那些回忆
       那人那山那事
       13岁的际遇
       春节写对联
       谦虚的作文
       微笑的力量
       爱的信封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我的烦恼作文600字
       叶落声于心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听听流水的声音
    你幸福我才幸福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我渴望有一个幸福的家
    幸福的含义的相关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