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妞妞下崽了


“妞妞”下崽了(上)
“妞妞”是我家的一只狗,就在五六天前它下了五只像小老鼠一样大小的小狗狗,可惜的是在下崽的时候把其中两只不甚给压死了,但万幸的是有一只存活了下来,因为小的可爱,我给它起名叫“小白”。
“小白”非常可爱,全身上下大部分都是白色,身上只有几块小黄斑,很喜人。我观察了几天,它总是闭着双眼,我问爸爸:“它们为什么总是闭着眼睛啊?”爸爸说:”小狗崽刚生出来的时候眼睛是睁不开的,必须二十多天后才可以缓缓地睁开。”这下我终于明白小狗崽因为什么不睁眼了。
但不幸的一件事发生了,和“妞妞”一起配崽的“豆豆”发生了争执。那天豆豆想去看一下自己的孩子,可是“妞妞”一脸敌意的样子,把一代“狗王”给吓走了,最终豆豆还是没有看到自己的孩子。听人说:“一但母狗下了崽,就和‘丈夫’像陌生人一样,不理不睬的”。
过了几天后,“豆豆”还是忍不住想去看自己的孩子,这一回“妞妞”一脸的敌意明显的少了许多。
我希望它们一家人可以和睦相处,别在有“吵架”的时候。

“妞妞”下崽了(下)
“妞妞”下崽现在已经有二个星期了。通过这一个星期的观察中,我发现“豆豆”和“妞妞”两夫妻好像相敬如宾,不吵也不闹了;并且现在&ldqu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一次选择
       听听幸福的声音
       曾经的那些回忆
       那人那山那事
       13岁的际遇
       春节写对联
       谦虚的作文
       微笑的力量
       爱的信封
       成长路上无捷径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