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不曾改变青春


不曾改变青春

每颗星星都有各自的方向,每颗星星都有自己独特的光芒,就像彼此,谁也不曾辜负彼此的青春。——题记
   校园是一个多姿多彩的舞台,每天都上演着不同的青春闹剧。而我们是舞台上的演员,用我们的青春诠释着人生。无论是欢笑,无论是泪水,无论是欢,还是悲,我们都演绎着那一个个动人的青春故事,用我们的青春点亮校园的舞台!用我们的年龄诠释着青春!
初一,初来乍到,嬉皮笑脸,稚气未除,像一群活蹦乱跳的小兔子。初三,重如泰山,成熟稳重,冷静沉着,给人以校园“老大”的感觉。而我正值初二,不再是那个不知愁为何物的小女生,但也没有初三学兄学姐整日深锁的眉头,每当从初一初三的身边走过总有不同的感觉。
初一喜欢抱着篮球,曰:“生命在于运动”初三则意味深长的叹道:“时间就是金钱”
初一喜欢仰望蓝天,细数落英,高呼:“青春万岁!”初三捧着书,在笔记本上一遍一遍的演算,口中嘟囔着:“坚持就是胜利!”
篮球场上,初一总是活蹦乱跳,摩拳擦掌,冒着一股“鱼死网破”的杀气。初三淡然一笑,“好戏在后头!”
赢了篮球赛,初一大呼一声:“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初三嫣然一笑:“胜不骄,败不馁!”
每到考试,初一手捧一书,忙着“亡羊补牢”苦苦的喊道:“后悔莫及啊!”末了还加一句:“考试真苦!”初三神态自若,一副“腹有诗书气自华&r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妞妞下崽了
       我的一次选择
       听听幸福的声音
       曾经的那些回忆
       那人那山那事
       13岁的际遇
       春节写对联
       谦虚的作文
       微笑的力量
       爱的信封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改变世界的伟人
    社会改变了我们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不曾为自己而活
    从不曾忘记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读书改变了我
    关于改变的作文
    不曾改变的是关爱
    改变中国的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