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成功的背后


我成功的背后 
“哈哈,我终于成功了。”欣喜若狂的我简直不能表达内心的激动与欢喜。
    在无数次的失败之后,我终于飞也似的站了起来,我正从失败走向美好的明天。
    成功,不仅仅是自己付出的艰辛与汗水,还有来自背后的鼓励与支持。没有这些,或许我还在失败中徘徊,可这些来自背后的人却告诉我,你要坚强!
    黯淡的生活,不堪回首的过去,生活中所遭遇的各种挫折,这些往往被人们视为“黑点”的不幸,却是最值得去感激的。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不经历一番寒彻骨,怎得梅花扑鼻来,一番风顺的人生能给你带来无限风光,但苦难的人生却能给你异样的充实与完整。
    有一种花,叫作一百天,因其生长过程要一百天而得名。它的花语是:让自己的存在成为别人的幸福。
    一朵花,一粒沙,就是天涯,从一朵花的花语中看世界,你会发现世界如此美好。小小的一朵花,尚且懂得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给予它生命的世界,而作为高级生物的人呢?
    我们只知道成功完全属于自己,但其实成功也属于那些帮助过你、鼓励过你的人,他们付出的汗水与艰辛也不会比你少,所以,我们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他们……
    我们经常会抱怨这抱怨那,好像全世界都亏欠我们,似乎我们天生就应该拥有一切,可你是否想过,这一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的背后
       人生的路
       以思念为话题的作文
       那年的夏季时光流逝
       永不消逝的友谊
       面对挫折
       无悔的选择
       以关爱为话题的作文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第一次坐公交车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恩师伴我成长真好
    古诗词伴我成长
    感恩让我成长
    妈妈引领我成长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我渴望成功的喜悦
    乐观伴我成长
    品位成功的快乐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