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女孩

冬天的早晨,很冷。我早早就去了那家小商店买我的早饭。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真像个大皮球,圆滚滚的。  我没有踏进商店的门,就早已经听见前面有一个小女孩的清脆的声音,她唱着歌,很悦耳。我走了进去,只见她害羞着吞闭了声音。从她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害羞,加上她脸边泛起了点点红晕。我向她微笑,这就已经是我最好的语言了。她用她那双炯炯的目光羞涩望着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但怎么也描述不出来。但我可以知道,我喜欢她,她似乎太完美。一双水灵灵的大眼,加上又高的个子,还有那挺挺的鼻子,令人不得不去喜爱。  我在商店转了许久,还是找不到合适的填的饱我肚子的食物。我干脆不吃了。我又转悠了一会儿就离开了。  到了家中,一些琐屑的事情又朝着我来。无聊甚及的自己啊。 路上,多冷啊。妈妈一再嘱咐我不可以出来,但贪玩的我总是不听。外面多自由啊,不就是冷了?  向墙角那边看看,梅花正树立在那里,它如同参天大树似的耸立。它的花瓣,多么令人奢求。看着看着,一个小女孩走过那里。她摘了几朵花。我气呼呼的冲上前去,这是在伤害着梅花了。当女孩的面庞朝向我时,突然气意都驱散开去了。 “呵呵!”她美丽的一笑。 “....”想问她为什么要摘梅花呢,但却又决定不问了,我惬意一笑。 她看看我:“我妈妈喜欢这花。”  我看着她,扑哧笑了。她继续说着:“我妈妈已经走了,她去了一个很遥远的地方,我今天想起来了等梅花开放就要摘下及朵送给她。”  “走了?哦!...”突然间的无语,不知道自己刚才无心的笑有没有伤害了她。  她深深的叹息了一会。我没有说话。看着她离去的背影。  ......  回家去。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我一个回报的机会
       妈妈吗(转载)
       我家有个小恶魔
       风一样的少年(3)
       夏夜,思念
       感受平凡
       新华字典的自述
       打开心灵之窗,感恩人生
       青春幻想曲之青涩苹果
       我和我的同学(不乖的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五个女孩一支舞
    那个女孩叫陈冰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一个女孩一天的心理历程
    《盲人女孩》
    女孩的石头
    失舵的女孩(转载)
    女孩文学
    当卖火柴的小女孩来到我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