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

    时间在悄无声息的流走,它就像手里的细沙,顺着指缝流走。
    纯真的童年在我的小伙伴打打闹闹、嘻嘻哈哈中流过,一转眼,我已经是十六的小伙子了。那时的我喜欢在校园里和朋友们聊天,打篮球喜欢在星光的照耀下独自骑车,奔驰在宽广的马路上回家。仿佛我就是黑夜中的大侠,我喜欢星期天呼呼地大睡。到中午,尽情享受这懒惰的一天,而学习从来不上心,妈妈从是说:“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你要勤奋学习才能有好成绩,可是我从是当耳边风,写作业一边玩一边写,字写的是"龙飞凤舞”.而每当爸爸看见时,他总是说:“儿子,要好好学习,时间就是财富呢,再不学,将来就会后悔的。就是这样我在父母的唠叨中过这一天又一天。
     知道有一天,妈妈正在梳头时,我看见在那乌黑的头发中夹杂的几丝银发,这是心中感到几丝惭愧在我眼里爷爷奶奶的老是可以接,而爸爸妈妈的老是难以接受的,因为他们曾静如此的年轻美丽。而就是这种熟悉却使我忘了,每天很早妈妈就起床给我做早饭,帮我盛上一碗饭而那时我我却忘了说一声:“妈妈辛苦了”,忘记爸爸劳累,一天还要晚上等我晚自习回来才去睡觉时,有一丝感动。甚至愚蠢的认为这是他们应该做的。今天看到父母这样,我突然醒悟,我现在不好好学习,随着时间的过去,不知在某一年我也像他们那样老去,但我却一无所有。我暗下决心一定不要让父母为我操心,好好珍惜自己的时间。
      珍惜时间就是珍惜生命,生命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我们每个人都应好好珍惜时间,创造自己的生命价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还我最初的梦
       亮丽的色彩
       牵挂话题
       成长中的甜酸苦辣
       我想起了那场秋雨
       残情
       那天你我说长大后
       爱情是什么
       冬之精灵
       一茎野草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成长见证时间的可贵
    时间像是一把沙
    时间银行
    珍惜身边的人
    时间脱节
    珍惜时间
    以珍惜为话题的作文
    时间是水
    时间匆匆
    用一首歌的时间去等待《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