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还我最初的梦


还我最初的梦 

    醒来,看见的是最初的大海;看到,都是最初的澎湃;品味,尝到了甜甜的欣慰……——题记

  我想,抬头仰望的是蓝天的清澈。可是睁开眼,仿佛一切都烟消云散了,看到的是灯红酒绿映衬着的虚伪。走在马路上,本该黝黑的马路,却被星星点点的小广告“装饰”的很“潮流”,也不过是些办证、或是卖二手货的;听着人们细碎的语言,有人骂着很肮脏的秽物,有人在别人背后指指点点,还有甚者吹着不着边的话,唱着那些mc之类的歌曲;看着那些另类的穿着,虽然不得不承认身为学生的我已经“out”了,但是,那些斑斑驳驳的水钻,太打眼。

  我有一个梦想,一个幻想,一个白日梦。梦想是成为一个自立自强的人,幻想是改变周围的环境氛围,白日梦则是让我的梦变成现实,让我们生活的世界变得澄澈。

  我喜欢去百货大楼,可是又不想去。因为路上会无意间出现个“可怜人”,让我不知所措。我读过一篇文章《北大的穷学生》,那个男孩虽然穷,但是他并没有把自己看轻,他说“贫穷并不可怕,可拍的是自己把自己当成了穷人。”所以,他们既然不深有残疾,为何不去奋斗呢?

  我经常和同学开玩笑,可是有一个玩笑,一点也不好笑。“李艺,你知道为什么他是护城河吗?”同桌问道,我说:“建设的时候规划的,我哪里知道?”同桌一脸神秘的笑道:“哈哈,是因为护城河里的水太‘好闻了’把鬼都熏死了!”我看着周围的同学都盲目的跟着笑起来,我不禁心里泛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亮丽的色彩
       牵挂话题
       成长中的甜酸苦辣
       我想起了那场秋雨
       残情
       那天你我说长大后
       爱情是什么
       冬之精灵
       一茎野草花
       雨之诺言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最喜爱的色彩
    我最钟情的风景
    我最心爱的宝贝
    写给我最亲爱的人——马老师
    给我最爱的运动员的一封信
    生活给我最好的财富
    我最崇敬的老师
    我最烦恼的一件事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