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学会感恩作文600字

   我们要学会感恩,我们要感谢老师,因为他们教给我们无穷的知识,我们要感谢父母,因为他们教给我们怎样做人。我们要感谢身边的朋友,因为他们在我取得优异的成绩的时候,告诉我不让我骄傲,在我失败的时候,让我不要气馁,继续努力会有好结果的,在我伤心事借给我肩膀,让我靠着,劝告我不要伤心,在我高兴时陪我一起开心。

  首先我们要感谢父母,记得在小时候的一个夜里,我发高烧了,爸爸妈妈起来把我送到医院,陪我打点滴,那时候我能清楚的听到他们的哭泣声,直到现在我还仍然记着,还有再一场运动会的时候,我报了一项项目,是他们鼓励我让我为班级争光,那天他们去了学校,站在跑道的一旁为我加油鼓劲,我报的项目是800米,当我跑不动的时候就想着他们的面孔看着他们,心里就想着加油!加油!最后我取得了第一名,我站在领奖台上,我对着话筒喊,这是我爸爸妈妈为我的来的,谢谢你们,当时爸爸妈妈都哭了,我非常的感谢他们!在这里说一声:“爸爸妈妈谢谢你们”

   下一个我要感谢我的老师,那次我们快考试了,晨读的时候班主任说你们第一节数学课不上了,改成语文,你们数学老师的女儿生病了,在医院呢,到了上课时间了,语文老师刚进教室,楼道里传来清脆的脚步声,恩?我们很惊讶,是数学老师。我们问老师您的女儿呢?老师说:“在医院呢”我们说您去照顾您的女儿吧!老师说;“快考试了还是来和你们复习吧,况且你们也是我们的儿女啊”我们说;“恩,那好吧”我们很感动。

  学会感恩,因为只有学会感恩他人才会人们才会认为我们是有教养的人,俗话说的好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让我们学会感恩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自然给我的启示
       在那山水环抱的地方
       以花喻人
       以珍惜为话题的作文
       以坚强为话题的作文
       扇子扇来的爱
       我怕我会忘记
       妈妈的棉袄
       蝴蝶流星雨
       时间让我们遗忘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