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自然给我的启示


自然给我的启示 
  在金色的阳光中,一阵清风把白色的蒲公英送上了蓝色的天空。一朵朵、一片片、仿佛是轻盈的舞者在风中翩然起舞,又像是顽皮的小孩儿在空中追逐、嬉戏,透过光线看它们,好像是用晶莹剔透的水晶做的呢!
  我不禁伸手将它们轻轻捧在手心里,这种感觉就像是在抚摸上等的丝绸一样,微凉.清新,就像夏日里的一股清风,寒冬里的一缕阳光。真真让人舒服到心田里去了。
  我轻轻一吹,它们就悄悄地飞走了。我笑着向空中的它们挥挥手,转身却看见那株生产它们的蒲公英妈妈,它此刻已走向生命的尽头,可正在枯萎的它,却昂首挺胸的站在那里,看着可以自立的孩子们,我仿佛感觉到它内心的欣慰,于是我好奇的走过去浇了点水给它,希望还能继续开放美丽的花朵,可它毫无动静,后来我才知道,蒲公英等自己的“孩子”飞走后,便会枯萎。即便这样,也不见有任何蒲公英退缩。依然默默的为自然贡献着。释放着自己的能量,绽放着自己的光芒。
  俗话说“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春蚕一生都在为自然做着贡献,而蜡烛为大家带来了光明,从头烧到尾,最后化作一缕青烟飘走了。在千千万万的贡献者中,让我们真正铭刻在心上。当做英雄来顶礼膜拜的,世上没几个。而人们又会记得那些呢?尽管如此,还是有那么多人前仆后继,不计代价的为世界出一份力,点燃自己的青春,绽放自己的光芒。
  我记得童稚时,总希望能做些像牛顿、爱因斯坦一样的伟人;总希望能做一件轰动全球的大事,可从这时起,我突然领悟到:一个世界那么多人,能做伟人的屈指可数。而我还要可笑的把这作为梦想吗?等梦想变成幻想,还是学不会满足,那不是很愚钝吗?世界之所以那么美好,全是因为有千千万万只&ld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那山水环抱的地方
       以花喻人
       以珍惜为话题的作文
       以坚强为话题的作文
       扇子扇来的爱
       我怕我会忘记
       妈妈的棉袄
       蝴蝶流星雨
       时间让我们遗忘
       这样做是错的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爸爸给我的爱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写给我的一封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妈妈请你给我一点时间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喂,你给我站住!、②
    保护自然环境
    喂,你给我站住!、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