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时,我也想飞翔

有时,我也想飞翔  
  我是一只鸟,可那健壮有力的翅膀却不能飞翔,那清亮的歌喉却不能在自然中尽情歌唱。-------题记  
  一个月前的清晨,在大地的呼唤中,在春雨的洗礼中,在春阳的抚摸中,我醒来了。露珠为我洗去身上的灰尘,云彩照亮我光亮的羽毛。看着这美丽的自然,我骄傲极了,唱出自己最拿手的曲子。  
  同伴们也在尽情地为我伴奏。忽然,全场一片寂静,我以为我的歌声被它们打动了,静静地聆听,一曲唱完后,当我睁开眼睛的那一刹那,我惊呆了,眼前布满黑暗。原来同伴们早已逃走了。  
  现在,只有我一个人在这布满笼子的地方呆着。我的世界竟是如此狭小。每天清晨,可恶的人们用棍子捅我,让我唱歌,逗我开心。我反抗着,就是不唱,因为我的歌声是大自然赋予我的,我只会奉献给自然。  
  望着瓦蓝瓦蓝的天空,我不禁想起曾经在这里飞翔的矫健身姿,我飞啊,唱啊!忽然“啪”的一声,我醒来了,原来是一场梦。人类啊,你们怎么这么无情?  
  人类啊,让我飞翔吧!我可以带你们去游览整个森林,我也可以把动听的歌声献给你们,但是求求你们以后别在捕捉我了。  
  我是一只鸟,一只柔弱无力的鸟,一只失去亲人的鸟,一只失去家园的鸟。天空,森林,鲜花只在我的梦里,我无法看到这么美好的景色。有时,我也想飞翔,但是,我能飞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狗卷毛
       重逢
       飘在风中的思念
       失败?
       疼痛的矫情,暧昧像是玩命的毒瘾
       至姜老师的一封信
       我家的故事
       给父母的一封信
       “要相信自己”
       面对一个差生的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