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青春是一个迷离的梦,他绘画你心中的梦想,建立起你心中圣洁的象牙塔,你怀揣希望的在人生道上前行,身后落满粉色的花儿,这时的你才发现,你正在偏离青春,正在离开青春,青春正在渐渐消失…  
  在多少年后,青春便仅成了你独家的记忆,它已经不再属于你。现在的我们正是风华正茂之时。青春只有一次,在你拥有时,请你珍惜,不要浪费这大好时光,我们要让青春无悔,让青春发放光芒!  
  
 
  我们都不想东隅已逝,白发苍苍却壮志难酬。我们都不想让青春的记念册就那么消失,为了让我们青春无悔,不在青春史上留下忏悔的泪滴,那么,请真惜!  
  芸芸众生都是在拥有时不珍惜自己所拥有的,等到逝去时才知道是自己没有在乎,是自己错了。我们要时刻提醒自己,不要遗忘自己拥有的一切。因为往往被忽视的才是最美好的。  
  我们都在憧憬着未来,可若没有现在,哪有未来?青春是梦的开始,青春充满了一切。它让你光彩照人,让你心怀激情,无论做什么都那么拥有活力。  
  多么想让青春不离,青春不逝,青春无悔,青春万岁!让我们共同追逐梦想,珍惜青春,把青春放在心底,守护着,为自己打造完美的人生。让一切变得精彩!  
  让青春不再是一个梦,让青春重归现实。为人生之路更显精彩。让青春与我携手共进。东隅未逝,桑榆非晚,现在我们就要众志成城!  
  
 
  从此,青春不再是一个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克隆
       假如有一天我在你的世界消失了
       我们集聚在一起
       家乡的柑桔
       仙人球
       感悟幸福
       思考,懂得思考
       自已一个人的生日
       可爱的小狗——贝贝
       泪水中孕育着成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珍惜身边的人
    珍惜时间
    以珍惜为话题的作文
    再给我一次珍惜你们的机会吧
    珍惜时间与生命
    珍惜时间作文400字
    珍惜人生四季
    那一次,我懂得了珍惜时间
    珍惜逝去的童年
    珍惜眼前的拥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