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动物奥运会

动物奥运会  
  “女士们,先生们。这里是侏罗森林的一个巨蛋奥运会竞赛场。这里聚集世界各地的动物奥运比赛高手,我们的奥运比赛选手正在耐心地等待着奥运会的开幕,与世界各地的奥运高手进行切磋比赛。这次动物奥运会的比赛项目有这几项:体操,600米接力赛跑(每队限制6人),田径和射击。”奥运会主持人机灵鼠庄严地向着观众们大声说。“现在我宣布:‘动物界的第8届奥运会’现在正式开幕了!”  
  这庄严的宣布,这雄伟的声音,使全场三十万人一齐欢呼起来。这庄严的宣布,这雄伟的声音,经过无线电的广播,传到巨蛋场内外,传到整片森林东南西北,使整片森林里的动物们的心一齐沸腾起来。  
  接着,比赛自由体操。我队的蓝兔身穿白制服,脸带微笑,美若天仙,用优美的舞姿走向胜利的舞台,简直是仙女下凡。于是,音乐奏起,蓝兔伴随着动听的歌曲跳动起来,它展开双手,脚指拧起,双手像湖泊一的涟漪,轻轻地上下起伏着,双脚点点滴滴地轻步小跑。这时,音乐响起一高潮,蓝兔跟着有力度地节奏一蹦,两手着地,做了三个后空翻,一个半空翻,双脚着地,两臂抬起——“哗”,观众不禁发出一声赞叹,接着,观众把热烈的掌声献给了蓝兔。这时,音乐渐渐平息了起来,蓝兔双手交叉,双脚交叉后,慢慢地垂下身来,做了一个像一只天鹅似的动作,接着,巨蛋里的灯光渐渐暗下来了,一只白色的天鹅更显出了孤单。这时,观众们再次把热烈的掌声献给了一只孤孤单单的白“天鹅”。于是,评委给蓝兔10分的满分,蓝兔得知后,脸一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体操比赛完了,接着就是600米接力赛跑了。“呯”比赛开始了,我队的选手前四棒淡落后了,别队选手的速度快得连眼睛都跟不上。按现在的情况,我队怎么能赢别队呢?我思考着。别队只剩下最后一名选手了,我队还有两名,当别队准备交最后一棒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别队最后一棒的选手飞天虎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珍惜所拥有的青春
       克隆
       假如有一天我在你的世界消失了
       我们集聚在一起
       家乡的柑桔
       仙人球
       感悟幸福
       思考,懂得思考
       自已一个人的生日
       可爱的小狗——贝贝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动物园
    动物小记
    朋友,请随我游上海野生动物
    我最喜欢的动物其二
    奥运
    奥运精神
    2008,奥运在我心中
    我最喜爱的动物朋友
    北京奥运,献给世界的华美乐
    奥运随想曲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