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怀着一颗感恩的心

  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的大地的感恩;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画着那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 
                                                                      ——题记   从婴儿“哇哇”落地到哺育成人,父母们付出了多少心血与汗水,编织了多少个日日夜夜;从上幼儿园到大学,老师为了学生呕心沥血,默默奉献着光和热,燃烧了自己,照亮了他人。他们为我们付出了许多许多,他们应当得到爱的回报,理应受到我们的孝敬。   回忆起我小时候常常生病,身体很差。那时,妈妈经常上夜班,家中只剩下爷爷、奶奶和爸爸来照顾我。由于重男轻女的关系,那时爷爷奶奶并不怎么疼我。 
  人们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水,爸爸对子女的爱是严肃的,不轻易表露出来。是的,记得那时我还小,不懂事,总以为世上只有妈妈对我最好,而爸爸是不关心疼爱我的,和爷爷奶奶一样,也是重男轻女。直到发生了那一件事后,我才真正的明白父爱如山的意义。 
  严冬中的一天,寒风呼啸,外面下起了倾盆大雨。到了深夜,家家户户已经灯火黑暗,周围静悄悄一片,只听见“滴答滴答”的雨声。这时,却还有一户人家的灯火亮着,那便是我家。 


  那晚,我发高烧了,妈妈去了上夜班,爸爸则在一旁忙个不停,一会儿给我换毛巾,一会儿又给我倒水拿药,急得团团转。偏偏我的烧就是不退,还越烧越严重,爸爸也就“越帮越忙”了。 
  “不行不行!一定要送去医院了。”爸爸焦虑不安地说。奶奶却不满地说:“小小的病,送什么医院啊?”爸爸苦口婆心地说:“哎哟,妈,她是我的女儿,您的孙女啊!孩子再不去医院,后果就严重了!”奶奶听后,沉默不语,黑着脸走回了房间。爸爸便抱起我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教师节的早晨
       母爱无价
       缘起缘灭
       虚妄的寓言
       《火烧圆明园》观后感
       朋友的魅力
       弹指芳华(图文)
       观打铁花
       渴望蓝天
       风之序曲1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雪花里参杂着一丝丝悲哀
    一颗感恩的心
    一颗朦胧的心
    渴望拥有一颗童心
    一颗种子万里开花
    一颗感动的中国心
    一颗心的感受
    你有一颗透明的心
    一个甜瓜一颗真诚的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