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教师节的早晨

              教师节的早晨 
  今天,小菊早早就起床了。为什么呢?因为今天是9月10日教师节!小菊忙忙扒几口饭,拎上书包,等妈妈在她的小辫子后面扎上一个漂亮的蝴蝶结,便蹦蹦跳跳地上学去了。   这一下可糟,昨晚精心制作的贺卡忘在家里的床头柜上了。当小菊发现时,已经在半路了。就算跑回去拿也是要迟到的!但也不能没有礼物啊!小菊急得团团转。忽然,她灵巧的双眼转在了路边的野菊花上。野菊花不是很好的礼物吗?清火,又治感冒。小菊采了几束,又高高兴兴地上路了。   到了学校,小菊第一个跑到老师办公室,办公室的窗子是敞开的。她把头一探,看见一摞摞以改好的作业。老师还在备课呢。一会儿看看参考书,一会儿翻翻字典。 
也许整夜没睡吧!小菊想,全班几十个人的作业交给一个人改,一定很辛苦。她想起老师上课,天文地理像随口说说一般自然,没想到,备课也有这么难,这么辛苦……看着那慈祥的面庞,专心致志的神情,小菊选了几朵盛开的金色野菊花,束上红丝线,利索地打上一个蝴蝶结。再闻闻,清香四溢。小菊的笑脸像盛开的菊花。透过玻璃,她打量了一下老师的办公室,一台一尘不染的地球仪,一个褪色的笔筒,一瓶用了一半的墨水。看到这些,好不容易平静的心情又有点波动了……啊!老师泡茶去了!小菊小心翼翼的把这束鲜艳的野菊花插在笔筒中,又摸了摸那副老花镜和停在9月10日“中国人民教师节”的台历。老师回来了!赶紧躲在窗后。听到那一声充满惊喜的“啊?”小菊轻轻地把自己对老师的祝福说出: 


  “老师,祝你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无价
       缘起缘灭
       虚妄的寓言
       《火烧圆明园》观后感
       朋友的魅力
       弹指芳华(图文)
       观打铁花
       渴望蓝天
       风之序曲1
       我的动物朋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春节的脚步来了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
    教师节随感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
    清明节的来历
    清明节的思念
    圣诞节的由来
    春节的由来
    错来季节的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