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乡的雪

 
  
清晨,我一觉醒来,打开门放眼眺望,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像一群穿白纱裙的舞女,伴着天空传来的仙乐,轻盈地在空中飘舞着,旋转着,跳着比《天鹅湖》还要动人的舞蹈,那么轻快的身影,那么飘逸的舞姿,哦,神气的小雪花……    走出家门,地上像铺了一条巨大的白绒毯,踩上去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构成了一曲美妙的音乐。望着周围的世界,我不禁感到这是一种多么洁白素雅的美啊!四周连绵的山脉好似银铸冰塑一般美,满山的树木在寒风中挺立着,粗的,细的,高的,矮的,密密匝匝。    雪花还在飘着,轻轻的落在树的枝条上,亲密的挨着它,是在安慰它不必为失去绿叶而难过,还是悄悄告诉它春天的消息?雪花轻轻的落在娇嫩的麦苗身旁,用自己的身体替它抵挡北风的轻袭……哦,善良的雪花……    天空中的雪花越来越多,白茫茫一片,就像春天了笼罩家乡的柳絮。雪花们呼唤朋友,紧紧抱成一团,从高高的天上“簌簌”地跳下来,还兴奋的打着旋儿。哦,勇敢的雪花……    来到学校,又是另一番的景象。学校里柳树,披上了银装,成了雪柳。绿化带内常绿叶上的积雪由于叶子上的衬托,堆成圆圆的一团,远远望去像开满了白色的山茶花,像绽开的梅花,又似怒放的菊花,亭亭玉立。下课了,校园了顿时沸腾起来,同学们三五成群地奔跑着,互相追逐着。他们在玩打雪仗,只见一个个雪球上下飞舞,好象一颗颗刚出膛的炮弹,还不时传来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     树上穿上了银亮的白衣服,楼房戴上了暖和的白绒帽,家乡的一切都变得更美丽。而田里的小麦也盖上了一层雪被,它们将暖暖和和,舒舒服服地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天,明年又将是一个丰收年。哦,多么慷慨的雪花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挥动翅膀的女孩(转载)
       红领巾的微笑
       我的梦
       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有爱才有真正的美丽
       淡光
       15岁的天空
       我是只猫
       不是童话
       难忘的一件事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故乡的小笼包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家乡的夜
    故乡的秋天
    家乡变了
    家乡的天子山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