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挥动翅膀的女孩(转载)

  “当我还是一个懵懂的女孩/遇到爱,不懂爱/从过去,到现在/直到他,也离开/留我在云海徘徊/明白没人能取代/他曾给我的信赖/see me fly, i\ m proud to fly up high/不能一直依赖/别人给我拥戴/believe me i can fly, i\ m singing in the sky/就算风雨覆盖我也不怕重来……”一个女孩坐在双杠上,仍陶醉在容祖儿《挥动翅膀的女孩》这首歌中,她有着水灵灵的大眼睛,洁白如雪的肌肤和那一头海藻似的长发。她很美丽,像天使一般恬静,但从她那幽深的双眸中可以看出,她不快乐。  
   上课铃响了,她没有动弹,仍然沉浸在音乐的世界中,直到远处传来另一个女孩响亮而清脆的声音:“云,上课了,回教室吧!”她瞟了她一眼,冷冷地说:“不用你管。”说完,她跳下双杠,独自向空无一人的操场走去。“云……”那女孩看着她的背影,轻轻叹息。   
  那女孩叫琪,两个月前,她与云相识了,并交了朋友。说是朋友,但并不如此。云在班上一直很高傲地处着,没有人愿意靠近她,因为她的身上总是散发的一股寒意。谁也不了解她的过去,谁也不知道她受过多大的伤害。琪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她同云一样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又是一个独自把痛苦藏在心里,默默承受着一切的人。因为,琪早已被医院告知得了白血病,仅剩下一年半的时间。她没有告诉任何人,她唯一的遗愿就是希望自己对生活的执着得以在另一个生命里继续。于是,她选择了云。  


 
  晴朗的天空,万里无云,和琪的心情一样灿烂。她和云纷纷坐在绿色的草地上,感受着大自然的气息。  
 
  “琪。”  
 
  “嗯?”  
 
  琪吃了一惊,这是云第一次先开口同自己说话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红领巾的微笑
       我的梦
       珍惜所拥有的亲情
       有爱才有真正的美丽
       淡光
       15岁的天空
       我是只猫
       不是童话
       难忘的一件事
       给我最喜欢的姐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失去翅膀的滋味
    没有了翅膀,我心依旧飞翔
    隐形的翅膀作文600字
    天使的翅膀第四章
    梦想的翅膀,自由飞翔
    天使的翅膀第二章
    天使的翅膀(转载)
    乘着翅膀,微笑飞翔
    蝴蝶翅膀的弧线
    没有翅膀的精灵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