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带着微笑出发


带着微笑出发

记得有一次,那一次,我第一次战胜自己的害怕和恐惧。 

星期一的上午,我得到了一个让人兴奋的消息,那就是代表学校参加市里的演讲比赛。得到了这个消息,我忐忑不安地想:我能做到吗?我会成功吗?老师不等我多想,就把演讲稿递给了我,用温柔的声音说:汪天晖,快点把稿子背熟,练习好,争取为我们学校取得好的成绩!”看着老师满怀着希望和期待的眼神,我只得硬着头皮,接下了那句虽然温柔,但令我感到既兴奋又恐惧的话,接下了那份演讲稿,接下了一份沉沉的责任。

 我就像一块海绵,拼命地挤出自己的时间,来接受着演讲稿里一句句枯燥无味的句子。

 时间也好像与我做对,过得飞快.一眨眼就到了比赛的前一个晚上,老师让我站在讲台上,为大家演讲一遍,也好让我明天有心里准备。我走上了讲台,站在上面,用洪亮但不自信的声音演讲着,老师像一眼看穿了我的心思似的,在我演讲完以后,对我说:“不要紧张,你演讲的很好,要有自信,相信自己一定会成功。演讲的时候,一定要微笑!微笑!”随后,老师又教了我一些关于演讲时要做的手势。

 第二天,我本来以为是阴天,没想到,乌云全都散开了,太阳也露出了红红的脸,把温暖的阳光照射在大地上,小鸟也欢快地歌唱了起来。我也好像被这快乐、融洽的气氛感染了,紧张的心情也没有了。

我们全部准备完后,就一起迈着轻快的步伐,唱着轻松的小调走去演播厅。经过三十分钟的行走,我们终于到了演播厅。走进演播厅的大门,穿过黑漆漆、伸手不见五指的小径,终于一丝光亮透了过来,“啊!”我惊呼出声,高高的椅子,噌亮噌亮的摄像机进入了我的视线之中。很快地,我们找到位子坐了下来,老师为我们把号码牌用别针扣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很幸运
       给父母的一封信
       春天里我种植理想
       想念小学的那段时光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书包里的争吵
       恩将仇报
       狼牙山五壮士读后感500字
       哥哥的肩,为我撑起一生的天读后…
       爱是温暖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微笑使我美丽
    百合花微笑的季节
    微笑向暖,让心灵日光倾城
    带着梦想前行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在挫折中微笑与成长
    带着友善出发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带着自信上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