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很幸运


我很幸运

          一个失去自主能力的蒲公英,只能随着风儿飞,它不奢求什么,只是偶然间飘到了它的梦中之地——我知道那是幸运(摘抄别人的)有些人为考上重点高中而幸运,有的或许为逃过一个劫难而感到幸运,有的或许...

          我以前决得我是个厄运当头的孩子,而我现在却为我有个伟大的爸爸而感到幸运!我爸爸对我来说不是万能的,但没有了我的爸爸是万万不能的!我记得那天是个风雨交加的晚上,我发烧高达38.3°爸爸那时吓坏了,连忙丢下了工作带我到医院看病,爸爸急的连雨衣都没穿,则把我包的严严实实的,医生看到我给我量过烧后,对着爸爸说:"还好来的及时,不然就烧成白痴了!"只见爸爸低头说着:还好还好!可是爸爸第2天,爸爸却病倒了,回来看到爸爸躺在窗上那种孤独的背影,心中蓦然一酸:爸爸为了我做这么多,而我却在着什么也不做!

          爸爸的文化不高但是他总是对着我们说:"好好学习,不要为了一时的快活而造成了一辈子的痛苦!"总是这么苦口婆心的教育我们,我的爸爸不是最好的,但是他绝对是个好爸爸!所以我很幸运!

           爸爸谢谢你,是你让我感到我是如此幸运!爸爸,我会听你的话,努力学习的!爸爸,我爱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给父母的一封信
       春天里我种植理想
       想念小学的那段时光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书包里的争吵
       恩将仇报
       狼牙山五壮士读后感500字
       哥哥的肩,为我撑起一生的天读后…
       爱是温暖
       谁说女子不如男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最近我很烦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刻我很幸福
    那一次,我很后悔
    让我告诉你我很幸福
    那一次我很内疚
    重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很
    原来我也很幸福
    我很幸运作文600字
    没事我很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