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给父母的一封信


给父母的一封信
 
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十五年的风雨,见证了我的成长,同样,也消磨了你们的青春。为了我,你们可谓是费尽了心思,眼看着头上的乌丝变成了白发,越来越遮掩不住,甚至于提到的眼睛越来越好的事,衰老在一步步逼近,但是,我却一点点迸发出青春的活力,你们的付出终于看到了回报,但这也改变不了你们的一天天衰老。我知道,这都是为了我。你们百般呵护我,换来的是什么呢?
  小时候不懂事,又很内向,导致你们总是听到别人说我怎么不吭气。很丢人,是吧,虽然我在努力改变着,即使现在,性格上的许多缺陷总是无法彻底摆脱,于是,我暗下决心要出人头地,让你们也风光一番,我努力做着,每次成绩有了进步,总是迫不及待地汇报,我喜欢看见你们为我骄傲的样子。
  我不懂事,也许是因为懒,也许是因为不孝顺,想不到,我从来没有主动地为你们分担些什么,只是理所当然地看着你们辛苦地拖地、洗碗、做饭,甚至于为我洗换下来的衣服,而我,则在一旁优哉游哉地看电视,享受着你们辛苦得来的劳动果实。
  你们总是半开玩笑地叫我星期天做一顿饭给你们尝,我知道,这个要求并不过分,对于这一点,也许我早该做了,但我,从来没做过。
  我习惯了对你们的依赖,有什么事我自己不解决,一味地拜托你们,让你们替我解决,就像老师让打印文章的事,我明知道自己根本不能解决,却碍于面子答应下来,回家扔给你们一句话把任务交给了你们,自己等待着坐享其成的时刻。为此,你们虽抱怨我,却仍然不辞辛苦地为我东奔西跑,打印回来不满意了,我却还理直气壮的埋怨你们,真是太过分了,这本应该是我自己解决的事情,我却……
  这种过分依赖,造成了我的无能,一无特长二没爱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里我种植理想
       想念小学的那段时光
       激动人心的运动会
       书包里的争吵
       恩将仇报
       狼牙山五壮士读后感500字
       哥哥的肩,为我撑起一生的天读后…
       爱是温暖
       谁说女子不如男
       苹果说明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我对父母很重要
    我和我的父母【修改稿】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希望父母幸福
    在没有父母的日子里
    回报父母的爱
    难忘父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