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感恩“春蕾”

感恩“春蕾”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春,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它那柔软的柳条抚摸着潺潺的流水,它那翠绿的草儿装点着多姿的大地;它那泌人的花香迷醉着可爱的鸟儿……这也许就是我们所向往生命的开始。然而似乎总是事与愿违,我的生命偏偏是从那段寒冷的日子开始的。起初的时间里,我曾无数次地抱怨过为什么上帝要让我的生命从此处开始。但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发现这是徒劳。于是,我盼望着一场甘霖的到来。  
  就在那个春天,这场期盼已久的春雨终于飘进了我的心田。这场春雨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做“春蕾计划”。 春蕾计划始于1989年,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并组织实施。该计划是一项社会公益事业,其目的在于救助中国贫困地区的失学女童重返她们期望已久的校园。  
  在还没有接受“春蕾”计划时,我还是一名普普通通的、没有书读的小女孩。我有一个弟弟,他是爸爸妈妈最宠爱的对象,平时有好吃的,好玩的,都是给弟弟,我想都不用想。更何况,弟弟已经读了盼望了十多年的书!我也和爸爸妈妈说过,我想要读书,可是,他们说,女孩生下来就是为了干家务、干农活的,只要会写自己的名字就行了,书读到来是没用的!我哭了,我要读书!我喜欢读书!我渴望读书!  
  这样没有书的生活,我已经忍受了十多年。但我不气馁,因为我相信,世上的许多人心中都是充满爱的,我一直盼望着会有一个人来到这遥远的大山上来,会找到我,让我开始读书,让我学会新的知识,让我利用我学到的知识来报答社会。  
  终于,在今天,我的愿望实现了。在“春蕾”计划的人员中,有一个瘦瘦高高,脸上一直挂着微笑的阿姨。她对我说:“儿童是祖国的希望,祖国的未来。帮助了一名儿童,就是为祖国赢得了一份希望。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妈妈的“宝盒”
       分享
       第一次做生意
       成长需要亲情
       考试之后的总结
       外公,我想您了
       难忘的停电之夜
       《圆圆曲》
       生活中的我
       保护水资源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浓浓手足情深深感恩心
    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大自然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
    感恩雨露
    感恩让我成长
    感恩——最可爱的人
    一颗感恩的心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