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爱我师

  我的伍老师,中等个子,苗条的身材,金黄发亮的头发下面,长着细长的眉毛,两只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说起话来很小声。伍老师经常穿运动鞋,有时也会穿高跟鞋,显得她很喜欢运动,朝气蓬勃。 
  伍老师的爱好也十分广泛。她爱运动,学期末时,跟我们一起打乒乓球,打羽毛球。   她也很善于发现,开学的时侯,因为对每一个学生都不太了解,所以就随便选了一个同学当英语科代,下学期,她发现我在英语这方面很有潜质,就选我做英语科代,也额外教我些英语,使我英语成绩稳定,但我在这次期末考试中失手了,只拿了九十几分,我会加把劲,就如老师所说,我的阅读理解较弱,就要看多一些英语笑话,我问其原故,伍老师说,因为如果你不了解这篇文章说什么,就不会笑,也不懂得外国人的幽默,但你看懂了,你笑,就不觉的这篇文章乏味了,除了看笑话,还要多看些其他的外国文学,了解多一些外国文化,这样就会使英语水平大大的提高。我会认真地按老师所说的方法去做,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就一定会成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花姑子{续}
       停电之后
       大海的温柔
       想起过去的奥运会(转载)
       毕业颂
       遐思甪直
       故乡的山
       成长的山路
       闪光的生命在于奉献
       走进温柔的春风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爱听雪的声音
    我爱书法
    保护水土,爱我海西
    我爱学校
    《贺文》献给我爱的艺子
    我爱我班
    欠你一个“我爱你”和一个“
    我爱夏季
    用你爱我的方式去爱你(转载)
    我爱家乡的小溪《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