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老师我依然谢你


  秋风飒爽,枫叶飞舞,我独自漫步在校园的路上,路过教学楼的某一个班,看到了一位老师在让一个女生回答问题,女生没有回答出来,老师拿着小棍打了她很多下。我突然觉得好像心被一个东西扎了一下,那一幕仿佛在哪见过。  
  记得在七下的一次语文考试中,我考了一个在初中有史以来最高的成绩,这使我欣喜不已。当我拿到卷子后,才发现有一些题我本不应扣,瞬间,心又跌倒了谷底。突然,您说您要讲评卷子,等您讲到了课外阅读时,那道题写着:“为什么要描写雪……”而您刚好叫到了我,茫然无措的我看了看自己的卷子,才发现自己写错了,“快说呀!”说着您快步走到了我的眼前,拿着手中的小棍,“它,它是为了铺垫。”用小棍敲了我一下,“我昨天说了,什么铺垫什么,你没有听见吗?再给我说一遍。”您不停的拿着手里的小滚比划着。“大雪铺垫……”您接着又打了我好几下,说我是胡闹,我感觉自己的身体颤抖着,我像掉进了溢满委屈的深潭,睫毛上挂满了晶莹的泪珠,一滴一滴滴在苍白的卷子上。  
  之后骂我很恨你,一直恨。但是后来我再去书城的时候,看到了一本名言书,它里头的一句话,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呀!“打你是爱你,要是这宽容别人。”打你是爱你,也许我不应该记恨您,应该是求您原来我才对,老师,我真的错了,老师对不起。此外,我还要谢谢您,是您让我懂得了我的知识掌握的不扎实。  
  如果说老师是园丁,那么我说您好似一盏明灯。一站照亮我心里沉暗的明灯,谢谢您,老师,谢谢!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语文中走过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一段视频让我想起的
       春天的魅力
       我爱葵花
       舍不得的家乡
       烟雨中的等待
       心灵的脚步
       风雨中的父爱
       当春天来临的时候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致英语老师的一封信no.1
    老师!点我!
    独雷雷的老师闪一边去
    岚,末日你我依旧相守《贺;
    可敬的老师,可爱的樱花
    英语老师二三事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