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瞬间


  你不能决定生命的长度,但你可以扩展它的宽度;你不能改变天生的容貌,但你可以时时展现笑容;你不能企望控制他人,但你可以好好把握自己;你不能全然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充分利用今天;你不能要求事事顺利,但你可以做到事事尽心。  
  这个世界,每个人都用不同的方式来“经营”生活,只要你“经营”得快乐,并且感到得心应手,那么你的生活就将阳光灿烂。不要总觉得别人的屋檐很高,高得可以让你仰望到星星;也不要认为别人的屋檐很矮,矮得容不下一颗想飞的心。  

  透过玻璃,望着外面的风雨,那一幕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那天,我独自一人在家做作业,望着天上的乌云,心里也不由自主地有些烦躁。终于,阴了一个下午的天空“爆发”了,密集的雨点容不下一粒沙子大小的空隙,似乎要把我家的玻璃打碎似的。  
  街上空空如也,偶尔有几个行人艰难地迅速地行走在路上,很是焦急。突然,我看见一辆摇轮椅在风雨交加中行驶着,车上坐着一位中年男子,由于粹不及防,他只穿了一件单薄的衣裳,已经被无肆的大雨淋成了“落汤鸡”,他弓着背,吃力地摇着轮椅,缓慢地向前行。  
  一阵狂风在她后面吹来,他的车速突然加快,右轮不料撞在石头上,连人带车翻到泥里。他几次试图爬起来,但都失败了,我以为他会放弃。但他依旧努力着:拖着两条瘫痪的腿,两只胳膊支撑着身体向前爬……他终于拾起了摔在地上的拐杖,然后把拐杖立起,艰难地向上挺起身子,慢慢地站了起来,又一步一步走近翻在地上的轮椅。他将整个身体的力量都放在右手和拐杖上,左手去扶车。他一次次地摔倒,又一次次吃力地爬起来继续扶车。终于,他成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我依然谢你
       从语文中走过
       寒假趣事500字作文
       一段视频让我想起的
       春天的魅力
       我爱葵花
       舍不得的家乡
       烟雨中的等待
       心灵的脚步
       风雨中的父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么一瞬,红尘感知如梦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