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也疯一回


 “小孩儿小孩儿你别馋,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粥,喝几天,哩哩啦啦二十三;二十三,糖瓜粘,二十四,扫房子;……”这是一首耳熟能详的童谣,一进腊月便有了年味,我们这群孩子便格外的盼望过年。

  过年前几天,就看见家家户户把腌的肉,香肠拿出来晒,我家也把腌制的猪头拿了出来,这几天天还特别好,太阳照在上面金灿灿的,香气扑鼻,恨不得马上摘下来咬一口。出去逛街,人山人海,水泄不通,路边的摊贩五花八门,真让我奇怪这小小的仪征城怎这么多人?

  大年初一,一大早六点多钟我就被不绝于耳的鞭炮给吵醒了,伸了个懒腰我就起床了,洗漱后,刚走到客厅,妈妈端来一杯水,说:“乖女儿,喝点水。”

  我接来喝了一口,发现是甜的便问了妈妈,妈妈说:“这是蜜水,甜甜蜜蜜。”我在心里想:哪是甜水?分明是让我的小嘴甜一些。于是我说道:“妈妈,祝你永驻青春,吉祥如意。”说着把手一伸,妈妈笑着给了我压岁钱。接着又走向爸爸,笑着说:“爸爸,恭喜发财,红包拿来。”爸爸笑着从钱包里拿出四张大钞给我,哈哈,不到十分钟,我的口袋鼓了起来。下楼看见了爷爷奶奶,便说到:“爷爷奶奶早上好,祝你们福如东海,财源滚滚来。”并双手一摊,爷爷奶奶笑不拢口,爷爷将一个红包塞在我的右手,我笑嘻嘻的放在口袋,左手却不放下,对奶奶撒着娇:“红包红包,刚才是爷爷给的,奶奶的没有了。”奶奶笑着把红包掏出来,拿在手上晃了晃,说:“想要红包,看你表现,快去吃汤圆。”“汤圆?”我念叨着,“六个汤圆。”然后大声说:&ldquo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爱的小狗
       家里的幸福
       崇高的背影
       真情
       沟通是一座桥梁
       思念的脚步
       一起走过的日记
       书香伴我成长
       给自己一个微笑
       茶之道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其实我也很爱你
    说句心里话,我也怀念她
    我也是天使
    《其实,我也很想去掉心中的
    有时,我也想一个人安静
    如果,以后我也可以这样
    原来我也很幸福
    我也是强者
    有时候我也想放弃
    永恒的经典,我也来诠释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