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善变的人


  也许是时间的缘故、也许是环境的缘故,可不管是什么缘故,人为什么会变会,变得那么截然不同。

  记得刚进职中时,班里的同学是那么纯真,可为何现在那一幅绚丽多彩的画卷已被破坏了,变得零乱不堪、变得没有了色彩和光泽。

  有时我总是想“为什么班里的同学变得那么不可理喻”“为什么就连我最要好的朋友也变了”“为什么一切都变得那么突然,那么快”我变了吗?难道我也变了吗?不,我不知道,因为我身边的一切都变了,变得“焕然一新”了。

  为什么天边的彩虹总那么短暂?为什么垂青的树叶会飘落?为什么时光一去不复返?天哪!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想,我真的不想去想……

  现在,我身边到底还有什么没变呢?是人、是钱、是物,还是社会呢?我想大概一切都变了吧!一切都变了,变得晕天暗地,变得没有光泽……

  我还能做些什么?我无力了,我只能尽力去挽留,尽力去保留那一份美好吧了!只能在梦里追忆了吧!

  同学们回来吧!时光回来吧!就让我每天在心中默念、呼唤吧!希望能感动上帝,把一切都返回来?我知道这只是我心中的一个美好的梦,不现实的梦。不过我会好好把握,至少它能为我空虚的心留一些幻想与一丝温暖。

  归来吧!我的同学们。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也疯一回
       我爱的小狗
       家里的幸福
       崇高的背影
       真情
       沟通是一座桥梁
       思念的脚步
       一起走过的日记
       书香伴我成长
       给自己一个微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关于改变的作文
    关于蜕变的作文
    不曾改变的是关爱
    不曾改变的是我们的微笑
    会变的眼睛
    不会变的是江南
    不曾改变的是亲情
    不曾改变的是五四精神
    不会变的是心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