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会变的眼睛

 
   十二个春秋了,岁岁都有妈妈的眼睛,岁岁都离不开妈妈的眼睛 ,岁岁妈妈的眼睛 都变化多端[注: 形容变化极多。也指变化很大。]。  
   很小很小的时候,妈妈的眼睛是笑嘻嘻的。“哎哟”,我摔倒了,妈妈没有任何表情。当我爬了起来时,哇!妈妈的眼睛变了,从平凡到微笑。妈妈跑过来把我抱了起来,呀!妈妈的眼睛不见了,仔细一看,原来是眯成了一条缝呀!那条缝里有我最爱的旺旺饼干……  
   稍稍长高长胖以后,妈妈的眼睛是严格的。我上了幼儿园,回家后要向妈妈汇报学习成果,我习惯性地把手背在后面,“a,o,e,u,i`……”“一加一等于三……”啊!妈妈的眼睛变了,从微笑到严肃。眼睛里的饼干、糖果……通通消失了。而是一层弥漫的硝烟,妈妈生气了,把我狠狠训了一顿,一周的小零食飞回了超市。事后,桌子上摆满了我的最爱,妈妈却不吃,只是和蔼可亲[注: 和蔼:和善。态度温和,容易接近。]地望着我。  
   五岁的那一年,妈妈的眼睛是关心的。读学前班时,老师开始布置作业了,我回家后,妈妈盯着我写作业,“二加三等于四……”嘿!妈妈的眼睛变了,从期望到着急:“哎,你这个孩子怎么搞的呀?二加三怎么等于四呢?你在学校有没有认真听讲啊这么多错的,啊……?”后来,妈妈摸着我的头,仔细的告诉我写作业,耐心的指导着,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张杰
       拔河大赛
       无形的手
       不落的旗帜不灭的灯塔
       失舵的女孩(转载)
       我真幸运
       铃(1)
       希的悔、殇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
       失败的味道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使的眼泪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被伤害过的人,会变聪明
    那双小鹿般的眼睛
    关于改变的作文
    关于蜕变的作文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慈母那关爱的眼神
    母亲的眼神
    读懂爷爷的眼神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