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心中的张杰

第一次听《微笑》,那是在快乐大本营,一个帅气的哥哥在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上,绽放了自己最美的微笑。  
  自从那次听了《微笑》,我懂得了微笑,学会了微笑,心中的偶像不免成了那个哥哥。后来,当我再次看快乐大本营时,那个哥哥再次出现了,我终于知道了我偶像的名字——张杰。  
  张杰的歌,每一首都是那么有激情,是他的《8090的歌》让我对自己充满了无限希望;是他的《i am a dreamer 》让我对生活充满了憧憬;是他的《最美的太阳 》给了我力量……他的每一首歌我都听过,每一首歌我都细心分解过,每一首总会给我些什么,每一首歌听完后,内心总会有一点澎湃,还有,还有许多许多……  
  或许正是因为他的每一首歌都蕴含生活哲理,他的音乐之路才会如此顺畅,我坚信,他不是单纯的用嘴来唱歌,而是用自己的心来感染每一个听众;或许正是因为他对音乐的执著,对生活的执著,看待每一件事都是那么冷静;每一个成功人士背后总有一个支柱,但还是要努力的,就拿他和谢娜的事来说吧,谢娜在背后为他付出了那么多,甚至放弃了一举成名[注: 原指一旦中了科举就扬名天下。后指一下子就出了名。]的机会,他为了向谢娜证明,他不会靠着谢娜的名声过日子,还是用了自己的努力,还了谢娜一个完美,没有让谢娜为当初所做的决定后悔,他唱出了让我及他的那些星星们落泪的歌,不是悲伤的哭泣,那是自豪,自豪自己有这样一个值得他们崇尚的偶像!  
  我不愿意用那些天花乱坠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拔河大赛
       无形的手
       不落的旗帜不灭的灯塔
       失舵的女孩(转载)
       我真幸运
       铃(1)
       希的悔、殇
       我在我的天下等你
       失败的味道
       爱,从未走远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手中的沙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沉醉于雨中的风景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让我心动的人
    我心中的那片绿
    乡韵中的蓝印花布
    那一幕,让我心酸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