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家乡的夏

  \ 700\ )this.width=\ 700\ ;if(this.height>\ 700\ )this.height=\ 700\ ;\" on_click=\"if(this.width>=700) window.open(\ https://www.mengcheng.ah.cn/bbs/attachment/month_0809/20080902_75eca257b5ff54541805u4qb3o8fugyz.jpg\ );\"> 

古往今来有多少迁客骚人赞叹过春天的温柔,秋天的清爽,冬天的纯洁。而我却要颂夏。我要颂夏的“炙热”,我要颂夏的“狂风”,我要颂夏的“暴雨”,当然还有夏的乐趣。 
  家乡的夏天是一个喜怒无常的孩子。也许你上一分钟还在为“炙热”而烦恼,下一分钟可能就会送你一阵“透心凉”。而我却喜欢这样的夏天。 
  现在想起来,我那时候还真是顽皮啊!每天总是胡乱扒了两口午饭就冲出家门,找上一大帮兄弟们“上山下河”了。兄弟们“集合完毕”后就直奔山上的小水沟,全都大呼小叫的吼着:“抓爬海去了”。(爬海:学名螃蟹,甲壳动物。水陆双生,多居水中。)就一个个的从山脚抓到山顶,每人手中都拿着一大包爬海。 
  有时也下河玩。到了河边便一个个的钻进水里,许久不见出来。两个字—痛快!我还记得有一次,一个大人看见我们一跃而起,钻进水后也是许久不见出来。可急坏了,便报了警。事后虽然被骂得狗血喷头。但心里还是美滋滋的。夏日依依往事,数不完道不尽。但却令人回味无穷。  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


  我喜欢家乡的夏天,我还感谢家乡的夏天,感谢家乡给我的童年添上了一笔美丽的油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属于夏芽的掌声
       母亲的呼唤
       影,一直沉睡!
       敬老院墙上的一篇催泪文(转载)
       只成为花下的怀念。
       思绪飞翔
       新生的开始
       感恩生活
       主持人后感
       《微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故乡的小笼包
    家乡的春节
    家乡的元宵节
    家乡的红枣
    家乡的夜
    故乡的秋天
    家乡变了
    家乡的天子山
    家乡的桥
    我的家乡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