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永远的存在

在每个人的心灵深处作文人网 ,都有着一份或是甜蜜或是苦涩的回忆。这些往事尽管已支离破碎,却不时在我们的脑海中泛起涟猗,甚至掀起大浪。   想起我刚进中学不久的一天,无意间听到有同学谈起入学考试成绩的事情——原来名单就是按成绩排列的,班干部的挑选亦是如此。我立即去翻了,前十名前、二十名 ,前四十多名……我的手心和额头渐渐渗出了汗珠,心急如焚。目光落在最后的四十六号上。    犹如晴天霹雳!我眼前一黑差点晕了过去——上苍没有眷顾我,那最后一号上,的的确确是我的名字。    我快要崩溃了。    难怪我开学时没被选上班干部,当时不明时情的我是多么惊讶和气愤。可我是最后一名……最差的!好胜心强的我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几次想到了转学,离开这个令人自卑、难堪的地方。但这样的话我会更家痛苦——离开进仅仅相处了几十天的老师、同学们,离开刚刚踏进的校园……这不代表着我不战自败了吗?                                     不……我不能这么做!    夜晚,我望着黑墨渲染过一般的天空凝神思索着。如此深刻地对过去的事情耿耿于怀,那么在意往事,值得吗?我困惑了。现在是现在,我们要面对的是未来,而过去的……我们已没有能力将它挽回。即然无法回到过去,那我们只有把握今天、面对未来。昔日的一切都成为了历史,莫论它是充满了欢笑还是饱含着酸辛,不要回首,不要停留,就这么让它过去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家乡的夏
       属于夏芽的掌声
       母亲的呼唤
       影,一直沉睡!
       敬老院墙上的一篇催泪文(转载)
       只成为花下的怀念。
       思绪飞翔
       新生的开始
       感恩生活
       主持人后感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旗帜永远的飘扬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你们的存在
    这,就是永远不变的爱
    我多想夜晚永远只有月光
    前进的脚步永远都不会停止
    他,永远都在我心里
    天空上,那永远的阳光
    我的期待将永远继续
    在那遥远的天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