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泉水男孩(转)

山顶上的一泓清泉;都市里的一个小男孩。 
清澈见底的一泓源头之水在山顶酝酿而生,从山间的小溪缓缓流下,不知不觉地流到了山脚,山脚下有一家自来水供应公司,于是它便顺着管道流进了这家公司,经过了消毒处理之后,从自来水厂流出时,它已经是自来水了。  
天真可爱的一个小男孩呱呱坠地,在父母的呵护下慢慢长大,不知不觉的到了上学的年龄,家的附近有一所重点学校,于是小男孩上了这所学校。父母告诉小男孩在学校要用功读书,要听老师的话。小男孩在学校认真的读书,中规中矩地听从老师的教导,终于成了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成为自来水的山泉继续向前流去,又来到了一家工厂,再次经过了人类先进机器的过滤、蒸馏,将其中的杂质统统除去,成为蒸馏水流了出来。  
小男孩从学校毕业后来到了一家公司打工。在公司中,他见到经理来,便会主动拿把椅子,端茶倒水,并成天活跃在酒桌筵席的觥筹交错之中,赢来了一桩又一桩的业务。于是很得赏识,不久就成了公司中的小头目。 
而此时蒸馏水又被可口可乐公司所利用,人们在里面掺进了碳酸水、白砂糖、焦糖色、磷酸、香料和咖啡因,然后将它装进了一个个瓶身上标有coco`colo字样的包装瓶中,成了一瓶瓶可口可乐。 小男孩在成为公司小头目后,逢年过节便手提大包小包的礼品到领导家拜年,并时刻排挤着与自己竞争的同事。终于,总经理退休后,他被总经理指定为接班人。年纪轻轻便挑起了大梁。  


山顶的一泓清泉成了咖啡色的可口可乐,天真可爱的小男孩成了大公司的总经理。  
一天,这位总经理买了这瓶可口可乐,将它倒入杯中。此时,总经理眼中倒映的可口可乐已不再是山顶的那泓清泉;而杯中可口可乐倒映的那位总经理也已不是纯然如初。只有那如斯的岁月还依稀记起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曾经有着这么一泓清泉和一位天真可爱的小男孩。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永远的存在
       家乡的夏
       属于夏芽的掌声
       母亲的呼唤
       影,一直沉睡!
       敬老院墙上的一篇催泪文(转载)
       只成为花下的怀念。
       思绪飞翔
       新生的开始
       感恩生活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转载)男孩的眼泪很值钱
    放风筝的小男孩(散文)
    童年记忆中的男孩们
    男孩女孩
    男孩,女孩3
    女孩看了会哭,男孩看(转载)
    周盘点[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故事
    苹果树和男孩(转载)
    一个女孩的男孩一样的性格
    其实很多男孩子都不知道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