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那一声颤悠悠的呼唤

‘‘岚岚,回家吃饭了!”  
  我朝着远方的妈妈狠狠地瞪了一眼。一旁的伙伴吃吃的笑。  
  我14岁了,八年级的我不在是个小孩了。可妈妈,却还是整天“岚岚,岚岚”地喊个没玩,仿佛我永远长不大似的。  
  我什么话都没说,扭过头朝家走去。路过妈妈的时候,我装作没事的样子,低着头慢慢地走。妈妈也仿佛知道了什么,抿着嘴唇默默的跟在我后面。在我走进家门的时候,我悄悄地瞻了一下妈妈。妈妈低着头,几丝杂乱的头发荡在额头上,边走,双手不停的揉搓着衣角。只一瞬间的一瞻,我走进了屋子里。  
  晚饭也吃得闷闷的,一句话也没说。我只吃了一点,便放下了碗筷。“我不吃了!”我跑进了卧室。“哎,岚岚……”话没说完,便被沉重的关门声盖住了。我听到了妈妈一声长长的叹息……  
  这天,我早早的睡了。  
  第二天,我第一个来到了学校。早晨,是很美的。清新的空气,深吸一口心旷神怡;太阳还没升起来,隐隐约约能看见东方那淡淡的红;校园里的花朵树木各个抖擞了精神,蓬勃的生长着。我立即忘记了妈妈带给我的不悦,慢慢地,快乐地走进了教室。  
  中午,下了第4节课。同学们都飞奔出去,迎接他们的是他们亲爱的爸爸妈妈。而我……一想到妈妈,我的心里升起了一种说不去的感觉。  
  “岚岚——”“岚岚——”一声熟悉的呼唤……是妈妈!我赶紧跑到走廊上,看见校门口正站着我的妈妈。妈妈拉长了嗓子,一声,又一声地呼唤着。一旁的人满脸好奇的盯着妈妈,那目光,像是在看动物园的动物。我突然失去了见妈妈的勇气,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教室。窗外传来了妈妈的呼唤,我使劲地捂住了耳朵。哼!谁叫你老是叫我“岚岚”的!我愤愤的想。  
  随着时间的推移,吃完饭的同学心满意足的走进了教室,校门口的人也逐渐减少了,可妈妈的呼唤却还是一声一声地传来。  
  听见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开学第一周
       被“feng”吹过的四季
       感触,感动,洗衣服
       惜别家乡
       不一样的爱
       海伦引领我成长
       生命并没有结束
       
       绝色黄昏,夕阳正红
       过年的味道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一声叹息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