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开学第一周

暖风习习,花香缕缕,春回大地。寒冷的冬季已经悄然离去,暖春的脚步也已向我们迈进。春风伴随着我又回到了这熟悉的校园,让我告别了舒适的寒假。我的手依然紧紧地握着那银色的栏杆,我的脚依然踏在这不知走了多少遍的林荫大道上。是的!开学了,新的一个学年开始了,新的挑战也来了。  
  不知不觉,开学的三天过去了,开学的第一周也已经过去了。仔细回忆一下,还记得注册那天,心情真是无法用言语形容。拿行李进学校时,一路上遇见了一张张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却不敢大胆地问好,想起来真有点可笑。只是匆匆走过,或是匆忙地打招呼,或是留下擦肩而过的瞬间。回到课室注册时,面对熟悉又陌生的同学,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只好用笑容带过,那时真是够尴尬的。注册的程序办完后,我们便开始了大扫除。看着同学们积极地劳动着,我们班负责清洁的地方一点一点地变得整洁干净,我看到了团结的力量。那一夜,我猜大家应该很快就入睡了,因为累了。  
  我也还记得,各个学科开课的那一天。那一天,一本本散发着墨香的书被翻阅着。那天的课,老师耐心地给我们讲解,我们仔细地听讲,师生互相配合着,轻松的课堂也从中展现了。而且老师上课也好好地利用了多媒体授学,字体清晰,知识点详述,让我们的课堂更有趣。有趣味的学习,何尝不好呢?  
  同学们,这只是开学的第一周,我相信更有趣的学习生活还在迎接我们。让我们共同快乐,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被“feng”吹过的四季
       感触,感动,洗衣服
       惜别家乡
       不一样的爱
       海伦引领我成长
       生命并没有结束
       
       绝色黄昏,夕阳正红
       过年的味道
       烟花坠落的瞬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第一次做三明治
    第一次丢车
    第一次离地面那么远……
    难忘第一次
    初三,开学第一天
    沙粒的梦第一章初相见
    第一次乘上公共汽车
    第一次做“小偷”
    开学趣事
    开学第一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