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寒假,快乐相伴

寒假,快乐相伴  
 寒假悄然而至,又在匆匆中离去。又快开学了,不禁回顾起寒假快乐而又忙碌着的美好时光。寒假里有时想快开学吧,在家不如在学校有氛围,有时又觉得还没玩够呢!怎么又快开学了,呵呵……  
 今年,我最开心的当然还是过年,奶奶家有个小院,我和哥哥、姐姐可以在院子里放炮,一个旋风螺好像一个时空转换器,明亮的光照向小院的每一个角落,随着:“呜呜”的一声,它结束了比蜡烛还短暂的生命。“噼哩叭啦”的声音又仿佛把我带入了糖果屋,由于这个炮名叫“彩色糖果”彩色的小炮真漂亮!淘气的哥哥们把几个炮捻对在一起,一点着,哇噻,真的好漂亮哦!有的在地上转,有的发光,有的直响,像炮们在开联欢会,热闹地很咧!小炮放完,我们又到大院里去放花,我和姐姐比较胆小,只拿着那个小花放,忽然眼前一红一绿,原来是小宇哥哥在放“多彩世界”。只听喊“斌斌,看好了,我要放啦!”我的眼又移到晨晨哥哥这边,原来要放“降落伞”了啊,这是我最喜欢的了。“啪”的一声烟飞到天上又“哗”的一声炸开了形成了一朵花,嘴里喊着“降落伞,降落伞!”我和姐姐忙跑去追,像追逐自己的梦想一样,奋力跑着,可这个降落伞很不给面子,好像认为空中好美,可以看烟花,所以迟迟不肯下来,我大喊“你给我下来!!”它才极不情愿的缓缓下落,像一颗种子落在我手上,将拜年祝愿与幸福美好、平安带给了我,周围的烟花一个接着一个,目不暇接,我脖子都酸了,真是个美丽的夜晚。有个广告说:“有××才叫过年呢!”我说:“没××,有烟花也叫过年啊!”  
 时间转瞬即逝,又要开始新的学期,学习新的知识了。我也要创造新的辉煌,像烟花点缀天空一样,点缀我的人生!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一个我最想念的人
       初二(10)班的那点事
       生命之源
       亮点
       我最喜欢的一种花——菊
       流光
       珍藏一张照片的回忆
       映空沉夏
       品味四季心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寒假的收获
    暑假,2011年版
    寒假记事
    寒假趣事作文400字
    寒假生活——我的二胡之旅
    寒假中,最让我感动的事
    寒假见闻
    我的寒假生活
    寒假趣事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