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

春天的阳光沐浴着大地;夏天的阳光哺育着大地;秋天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冬天的阳光温暖着大地。  
  在这充满阳光的大地上,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要尽情的遨游世界各地, 那时我将感受到不同的风光美景。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飞向祖国的最南端—海南岛。  
  海南岛地处热带地区,常年气候温暖。因此每年的冬天,都有一大批候鸟从遥远的北方经过千山万水,一路不停的赶往他们终点—海南岛。在海南岛阳光十分充足。  
白天,站在被太阳照射裸露的大地上,不一会就能感觉到烈日的温暖,这种温暖是特别的,它能让你从头到脚都感受到太阳饱满的热情。  
  在傍晚,太阳已经衔着山巅了,西面的半边天空,像燃烧齐了大火似的,燃烧这一片血红的晚霞。太阳临走前还不忘给我们留下美丽的景色。  
  夜晚,放眼望去,在漆黑的夜空中,小星星在不停的眨着眼睛,时有时无,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小星星一闪一闪的光芒点缀着夜空,让夜空一下子变得充满活力。在夜空中,不只有无数的小星星,还有一盏长明不熄的天灯高高的悬挂着,点缀着星星的夜空,它把那皎洁的月光洒满大地,让大地暖融融的。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飞到地球的最北端—北极。  
  在北极,我们看不到那郁郁葱葱的树木;看不到那百花齐放的一幕;看不到辛勤的蜜蜂在不辞辛苦的采蜜。但我们能看到别具一格的风景,在北极除了动物的身影,还有我们国家北极科考员忙碌的身影,他们虽然并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但他们的工作时时刻刻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因为他们为了探索埋藏在北极地底下的历史,不惜用生命的代价去换取,他们这种无私奋斗的精神,在我们的心灵他们的身影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这充满阳光的大地上,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会继续感受着大自然和人类,带给我的视觉享受和精神享受。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个我最想念的人
       初二(10)班的那点事
       生命之源
       亮点
       我最喜欢的一种花——菊
       流光
       珍藏一张照片的回忆
       映空沉夏
       品味四季心
       哭泣的潴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富有,因为我有挫折
    假如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有一个“朋友”
    假如童年不再来
    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假如我是一只鹰
    假如时光能够倒流
    我有一个梦想作文
    我有我的精彩
    假如我是霍金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