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个我最想念的人

风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好像是想勾起我的一段回忆… …  
  奶奶已经去世了,我对她的长相真的是很深刻。一双长满皱纹的眼睛镶嵌在同样多皱纹的黝黑的脸上,一双手上满是皱纹,皮肤也没有光泽,指骨节明显突出,青筋一根根暴起,老年斑爬满了她的手背。手掌上面结满了淡黄的老茧,显得十分粗糙,是那种做惯田里活的手。  
   奶奶给我的爱很少很少,我有时认为她并不喜欢我,因为我是个女孩。自从听 了妈妈对我说的话后,我更加坚信不疑了。妈妈说我出生后,奶奶见了我,眉头紧 紧地皱着,一脸厌恶地说:“怎么是个女孩?”。不过,即使我知道奶奶并不喜欢我 ,可是我还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讨奶奶开心。我对她的回忆只有一件事情,就只不 是在奶奶生病的时候对她的照顾罢了。  
   … …我端着装着粥的保温桶,心情沉重地走进了病房,房中弥漫着一种不祥的无 形的烟雾,好像死神要来临了一般。我知道奶奶不喜欢我,可我还是不希望她去世。因为,如果她去世的话,我将会少了一位亲人。她现在已经去世了,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念她,不知为什么。  
  风继续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被风勾起的回忆也慢慢地结束了,耳旁响起了愉快的鸟叫声,把我从回忆中拉了回来… …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二(10)班的那点事
       生命之源
       亮点
       我最喜欢的一种花——菊
       流光
       珍藏一张照片的回忆
       映空沉夏
       品味四季心
       哭泣的潴潴
       逃避生活世界(转载)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我最感动的文章
    一个冷静的思考
    一个人的云淡风轻
    有这样一个地方
    一个男孩
    我最喜爱的色彩
    有这么一个人
    一个转身的距离
    一个女孩激励了我成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