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二(10)班的那点事

过去的事随着时间的流逝悄悄溜走,我抓住时间的尾巴,回忆起初二(10)班的那点事… …  
  记得那是上语文课的时候,老师教我们《过零丁洋》这首古诗,我们朗读的时候,当读到最后一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班上立马就有人叫道:“人生自古谁无屎,有谁拉屎不用纸!”我们听后,大笑,虽然老师没听见… …这种玩笑,虽然在课堂上开不得,可是,这恰好能给在奋斗阶段的我们放松心情,让我们在努力奋斗中找到一丝欢乐!  
   还是在语文课上的一次,语文老师让女生与男生比赛。当我们女生听见了,都在想:“啊!怎么可以?男生那么多,女生少的可怜啊!!再加上有的有不敢举手,肯定输定了!!"可是,到开始比赛的时候,女生大部分都举起了手,虽然心里还是害怕,可是她们也许会想:“一定能赢的!不能输给男生!”抱着这样的信念,我们与男生打成了平手。虽然有点不服,可还是会很开心,因为我们证明了女生没有比男生差。  
   瞧!这就是初二(10)班!一个永远充满欢笑。坚强的十班!虽然,有些事会随着时间的流逝悄悄溜走,可是,我坚信,同学们一定不会忘了发生在初二(10)班的那些事!那些宝贵的回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生命之源
       亮点
       我最喜欢的一种花——菊
       流光
       珍藏一张照片的回忆
       映空沉夏
       品味四季心
       哭泣的潴潴
       逃避生活世界(转载)
       我读懂了这份无私的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初二来了
    初二的岁月
    期待的初二新生生活
    在我期待中的初二四班
    师中挚友——至我初二班主任
    501宿舍(1)
    初二那一年
    初二滋味
    粉色天空(1)
    我的初中生活(1)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