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寒假生活——我的二胡之旅

  寒假生活——我的二胡之旅 
  冬,是浪漫的季节,过渡在金色繁忙的秋与绿色活力的春之间。它就像一个使者,载着雪花般的思念降落人间,每一天,没有停歇。更守护着孩子们对寒假生活的憧憬,希望有一段值得收藏的记忆,而我的,则是学二胡的旅程......   漫漫二胡路,风景独佳   老师家离我家很远,我每天骑着单车,戴上手套,挎上二胡,行驶在条条陌上,任风儿呼啸着越过耳边,任头发飞舞着撩动额头,已经忘却要行漫漫长路的烦恼,心中荡漾着无限愉悦。 
  这些路已经坑坑洼洼,经过多少年的风吹雨打[注: 原指花木遭受风雨摧残。比喻恶势力对弱小者的迫害。也比喻严峻的考验。],许多石块已露出地表它们也想领略一番这陌上的风景。轮胎亲吻着这些可爱的小家伙儿,被碰撞得上下颠簸,一上一下,像极了在汹涌波涛中航行的游船。我就这样上下颠簸着穿梭在纵横交错[注: 横的竖的交叉在一起。也形容情况复杂。]的陌上作文人网 你也可以投稿,轮轴的吱呀声也在为我欢歌,此时的我好像放声吟唱一曲,但我觉得,风吹树少的交响乐已经够动听了。看着路旁的花草,看着路旁的树屋,我不禁想起了电影中的经典镜头。此刻,仿佛我就是电影中的主角,正演绎一场浪漫新剧,那感觉,定是舒心和惬意。 
  这样如诗如画的陌上风景,这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环境描写
       改变态度
       到了到了
       摔跤了在爬起来
       感谢这一路有你
       三明秋色
       请你放心,我会做到的
       酸楚~我是一粒微不足道的沙子
       爱,就在我们身边(转载)
       什么是感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