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的寒假生活

耶!终于放假了。我美妙的寒假之旅就此展开了。不过,因为成绩的偏差,妈妈在我的寒假中增添了一些“色彩”。              
          一,快过年的这段时光里    
 今天,是我放假的第二天。我帮妈妈做了很多家务,如:洗碗,扫地,还有一件事:我知道妈妈回来要小眯一会儿,就早早的为妈妈把电热毯插上电。我才发现,我长大了,在今后的日子里,什么家务都包我,妈妈也为我高兴。还有几天就要回姥姥家了,我为这件事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日子一点一滴的从我眼前流过,带走挽不回的回忆,在回姥姥家的路上,不禁嘴角挂起一丝微笑。    
 啊!终于到了,寒风在我脖间吹过,轻轻在发角溜走,不过我们运气好,赶上了库尔勒最暖和得一天,不过还是很冷,因为姥姥家在团里,还要坐车,车上的广播里,放着悠扬小调,懒散的曲儿在我耳边徘徊。    
 到了姥姥家,一进门看见老爷正在为坏了的洗衣机发愁,爷爷三下五除二酒吧洗衣机弄好了。见到姥姥,姥姥也在为我们准备色香味俱全的菜色。我真的很开心。在姥姥家,什么吃的都比不上姥姥泡制的咸豆角,吃起第一口,便可以感受到家乡的味道。              
           二,过年了  红火的衣裳,火红的鞭炮"霹雳扒拉"的响着,烘托出喜庆的气氛,过年是小孩子们最喜欢的时候,因为要压岁钱,东给一个人拜年,西给一个人拜年,拜来拜去,不只是为了要钱,也为枯燥的生活添点"色彩",过年,亲人也是必不可少的,舅舅,姨姨,哥哥,还有长辈们都来了,姥姥家成了一个聚集点,在这里,妈妈和姨姨叙旧个没完,真拿他们没办法,还有我呢个凶凶的姨姨,也是一大早就来玩,大大咧咧的形象真是让我口出难言,虽然说过年很开心,很放松,,但也是最无聊的,过年不就是吃吃饭,聊聊天么!有必要么?不过,我还是希望过个年,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夜,夜色
       我拥有回忆
       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
       也说我那军训<2>
       你拥有我快乐
       渇朢砲砲
       我心中的太阳
       星空下的愿望
       bobo
       “逃亡”中的日日夜夜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她深深地留在我的记忆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