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寒假记事

  刚一放假我就觉得很开心,因为可以出去玩了,而且还可以随心所欲[注: 随:任凭;欲:想要。随着自己的意思,想要干什么就干什么。]地玩了。可是妈妈却一直叫我做作业,而且做作业还不算,家里的所有家务都让我做,还说什么小时候不做,长大了会被别人笑话的。害的我整个假期都觉得手冷。  
  在新年前有作业我没有话说,因为在新年前做完了那么新年里就可以不用做了,可是当我把所有的作业都做完了,妈妈还是给我布置了好多作业。“干活也就算了,毕竟妈妈工作也挺累的,我做就我做吧!就算现在不干,等到我长大了,我也会做的,早做和晚做还不是一样的呀!”我想。  
  我还以为去了姑姑家那么就可以不用再做妈妈布置的作业了,可是我明明跟姑姑和奶奶你说了我做完了,可是她们还是不停地叫我做作业做作业,说得我头都大了。我知道她们是为了我好,让我为他们沈家争脸,出个高材生。所以我听她们的话天天都复习第一学期的内容,以后在考试的时候仔细一点,不要白白扣掉不应该扣掉得分数。  
  就在返校的前一天我和奶奶去了老西门为我奶奶的妈妈,也就是太祖母的“86”岁生日,可是她老人家就在大年三十的几天前去世了。让我十分地伤心,因为她在世的时候十分喜欢我爸爸,因此她老人家也和喜欢我。  
  就在当天晚上,我的妹妹,虽不是亲妹妹,但也是表妹,她们两个都是我姑姑的孩子,大妹妹过十岁生日,小妹妹过四岁生日。生日会一直到晚上八点多。于是我和妈妈从金杨赶回来都已经九点多了。  
  这就是我在寒假里几件重要的事了。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净沙·秋思
       暑假作文班——我长大了
       马铃薯的沉浮 科学探究
       假期里我学会了蒸饭
       第一次当“游泳教练”
       橘子不倒翁
       我学会了切黄瓜
       海边趣事
       戒除网瘾
       我心爱的红领巾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寒假的收获
    寒假趣事作文400字
    寒假生活——我的二胡之旅
    寒假中,最让我感动的事
    寒假见闻
    我的寒假生活
    寒假趣事作文600字
    关于寒假的神马
    寒假?新年?大扫除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