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春天的故事

春天来了,冰雪融化了……  
    还记得2008年5月12日的那场汶川大地震,在后的重建工作还在进行当中,人们还没来得及喘口气,4月14日,我国青海省的玉树又发生了7.1级大地震。  
    早上7点49分,原本以为一个平静的早晨就这样被毁了,就那么几秒钟,多少人失去了宝贵的生命,那么匆忙地在人生中画上了句号。他们是无辜的,是可怜的,但是,祖国各地一点点汇成的阳光慢慢地融化他们心中的积雪。  
    有一位香港的义工,在祖国内地工作了十多年。地震当天,他刚好完成工作,准备离开。可是途中,听说青海地震了,又回去了。他所工作的孤儿院已经变成了一片废墟。有两名老师和三个孩子还被困在里面,他一个人,一双手,一点一点地挖开砖块,救出了孩子和老师,正当我们要为这美好的结局欢呼时,一阵余震,将他永远地埋在了里面。他就像春天,来也匆匆,去也匆匆,但他却融化了孩子们心中的冰雪,自己却在地下长眠。  
    安心的睡吧,阿佛!  
    在救灾物资中,有一车东西最为醒目,那是08年地震灾区同胞们凑足的东西,虽然不多,却凝聚着 爱心。才一年,他们也在灾后重建中,他们也需要帮组,也是无助的,可是,他们却在青海地震后,用微薄的力量传递了最温暖的阳光,青海同胞们,你们感受到了吗?  
    冬天,寒冷,冰雪坚固,可是,再坚固的冰雪,只要春天一到,当温暖的阳光照射在每一个角落,冰雪就被容易地化解了。  
    春天,是温暖的季节,是新生命的象征,春天里的故事就应该是最幸福的。各地的人们伸出援助之手,救助受灾的同胞,他们就是春天,就是春天里的太阳!  
    东方的太阳又升起来了,玉树人民,你们感受到了吗?我为你们祈祷……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行囊(转载)
       特殊的一节课——抽背
       荡漾在山水画之间
       家長會後
       写给自己的诗
       陶醉在音乐中
       充满阳光的生活
       家乡的臭豆腐
       我和大海
       隔阂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描写春天的阳光
    令人留念的故乡
    春天的小雨点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冬天的温暖
    差生背后的故事
    秋天的童话——忆九月
    等待春天的冬日
    秋天的回忆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