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阳光生活

      我的生活,处处充满阳光。阳光来源于家人,老师,同学,朋友及社会上各类人的关心和帮助,时常陪伴我快乐成长。那就让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吧!     小时候的我是一个小谗虫。一听到有好吃的,就跑得比兔子还快似地飞蹦过去,总是把家人吓一大跳。把好吃的往自己的衣袋和嘴里塞得满满的,这样还不死心,又用双手抓两大把。所以家里的人都叫我“小谗虫”。     刚开始的时候,我一点都不介意,我想:只要有好吃的就行了,管他们叫我什么呢。可是,慢慢长大了,我就觉得很丢脸,所以就决定把这个坏习惯改掉。     为了改掉这个坏习惯,我慢慢的,开始学会和大家一起分享。     一天早上,我正在教室做练习,同桌小晓把书包往桌面一甩,两眼直瞪着讲台上的钟长叹了一声气:“嗨,吓死我了,还以为迟到了,连早餐都没吃,就跑来,饿死我了,看来今天早上,我的小宝贝(胃)又得受苦了!”我猛然想起我还有两个包,我便拿一个出来,放在同桌的桌面上,对她说:“小晓,我有两个包,给一个你”。小晓回答道:“不用了,你这样吃不饱的。”“我在家里吃过面条了,不会饿的。”我说。“那我们一起吃吧!谢谢你哦!你人真的太好了。”于是,我就拿出另外一个面包,和小一起分享这份早餐之乐。此刻,我的心是暖暖的,觉得无比地快乐,这就是分享的快乐吗?是的,这快乐的感觉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     真希望,这快乐能永远地持续下去……     一天,姐姐给我一个苹果,而她却没有。于是,我把苹果递到姐姐面前,姐姐先是一愣,然后露出满意的笑容。她轻轻地咬了一口苹果,闭上眼睛细细地品尝:“这苹果,真甜!”看到姐姐脸上的笑容,我懂得了:分享能使你快乐,也能使他人快乐。     我的生活处处都充满着阳光。分享是快乐的,那就让我们一起把这份快乐永远地分享下去吧!     (尹翔学)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叹服”
       想起那落叶纷飞的时节
       我的不动产”
       奈天黑
       走油肉
       重回来时花已残
       收藏挫折
       原谅我的任性
       感动
       乐观心态助我成长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党是阳光我是花
    阳光灿烂的日子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洒满阳光的记忆
    在阳光路上
    岁月里的阳光(贺小阳)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