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樱花烂漫

我喜欢这样一种花,花开时烂漫,花谢时绚丽,她就是樱花。  
  三月,樱花树上已经结下千万歌娇嫩的花苞。有的包得严严实实,像一个小桃子。尖上是淡淡的粉红色,像少女羞涩的脸,花托带些青涩,清新淡雅;有的只展开了几片花瓣,像一个好奇的小孩子,带着对世界的好奇,小心翼翼地探出头来,尖上更红了一些,托上的青色也少了许多。  
  最美的当属四月,满树的樱花全开了,一树树的都是那么美丽。白色重瓣樱最为陆离,几百片花瓣一起舒展起自己华美的身躯,翩翩起舞,有的两片合在一起,好像在跳华尔兹,有的几片早在一排,仿佛在跳天鹅湖,有的围成一团,宛如在开舞会呢……仿佛有多少片樱花,就有多少种舞蹈。深粉色寒绯樱最为高贵,单看它花瓣的颜色就知道了,眼里中不乏娇嫩,沉稳中带些开朗,像在集体中最耀眼最特别的一个,像朝阳般绚丽,群星般璀璨。我最喜欢的还是粉色樱花了,如同少女淡淡的唇彩,温和,亲切。就如同一束光撒在她身上,花尖上温暖的粉红,中间是梦幻的绯红,底下是深沉的桃红,那么均匀,再好的画家恐怕也画不出这样自然的颜色。  
  四月末,樱花从书上纷纷落下,有的在空中做着体操,你看她不停地转体,落地,翻身,爱心形的花瓣在空中划出一道粉红色的轨迹,而后轻轻地落在了地上,有的还有所依恋,一步三回头的飘舞着,犹如一只被风吹动的蝴蝶,不停挣扎,最终还是栖息在了地上。远远望去,这不就是一场樱花雪吗?比雨飘逸,比叶轻柔,如此绚丽。  
  我喜欢樱花,喜欢她的美丽,更喜欢她短暂而浓烈的生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阳光生活
       “叹服”
       想起那落叶纷飞的时节
       我的不动产”
       奈天黑
       走油肉
       重回来时花已残
       收藏挫折
       原谅我的任性
       感动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樱花
    初三那个山花烂漫的时节
    期待樱花绽开
    待到山花烂漫时
    樱花祭
    樱花飞舞
    又是一年樱花雨
    蓝蓝。樱花树
    樱花绽放
    《樱花树下的约定》(魔法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