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今天,我从睡梦中醒来

风轻轻地吹落过往的树叶,水面却显得如此平静,鸟儿鸣唱着,为我的“自我革命”换上新装。  
  今天,成绩发下来的第二天,我拿着手中的成绩单,狠狠地将自己梦中叫醒,感觉是如此的罪恶感,迷茫而又走不出属于自己的梦。  
  轻轻撒开手中的成绩单,任风吹着肆意的飘落,显示出的往往是心痛,自己反复反省为什么最后才知道后悔,曾想过尽力挽救这个不堪入目的结局,而往往三分钟热度总是在头顶盘旋。  
  想过自己以后的目标,一张张便利贴让我透不过气,好像呼吸快窒息。猛然间发现,其实便利贴也是很好的东西。  
  不知怎的,成绩单刮到了父亲的手里,他望着这零星点点的成绩,似乎对我已失去信心,只能勉强的对我说:“你还是有提升的可能。”什么,“可能”,这两个字已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头脑,反复提醒自己该是时候冲刺,而冲刺的动力又是什么?难道就是所谓的“三分钟热度”?  
  仔细的回想,我感激在我头脑里或多或少的便利贴,它赋予了我压力,让我在怒风中还有力量奔跑,它使我自己能在睡梦中将自己拍醒,不在活在那个虚幻而又飘渺的世界。  
  今天的我,在父亲的叹息中彻底革命到底,不在梦中徘徊,将来的我,只能要求自己严格些,至少自己对自己有信心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谢自然
       浅色阳光
       我的假期生活
       游戏王同人——决斗斗兽场(引)
       有你相伴
       偶然的相逢
       扬起自信的风帆
       夏天的记忆
       山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明天是今天的延续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