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心酸的事

许多人都曾赞颂过我们的母亲而我要赞颂我们的父亲  
  今天爸爸上班了,他是一个瓦匠,靠他的苦力来赚少的可怜的钱,每次见到他在烈日下面,满头大汗,觉得眼眶总是湿润润的,再看看自己,随意挥霍着他的卖命钱,还不断向他提出过分的要求,他从未拒绝,每次都是尽力的满足我。  
  每次他回到家总会帮妈妈忙里忙外一阵子,汗水从未从他的额头消逝,茧子也在他的手上长久居住起来,皱纹更是一睡不起,黝黑的脸庞,粗糙的双手皱如树皮,每次他的抚摸我总会闪躲怕他的手会把自己磨得很痛,他只是失望的,我其实知道他的内心从满对我的关爱,我爱您——爸爸!我会将您的这份爱藏在内心深处。  
  每当看着您,内心总会感到愧疚,总觉得自己做的不够好,会辜负您对我的期望,有时自己会怡然不动,问自己是否理解他,我知道我不能看透您的内心世界,但我可以知道,您的内心充满着关爱。  
  您总是讲好的留给子女,一双袜子您穿的露脚趾也不可换,一双鞋到了反季节也不会轻易买新鞋,但我的鞋和袜子,您从未吝啬。  
  您对我的爱犹如蓝天一望无边,犹如那长江无边际,不知道,拿什莫来回报您,您对我别无他求,只是望我刻苦读书,将来会有一个好生活,您从未自己考虑过,您是那么无私,伟大,敢问我要什么来歌颂您呢!  
  只能用心铭记您——我至亲的父亲。  
  父亲——我爱你  
  那爱像海岸线一样延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今天,我从睡梦中醒来
       感谢自然
       浅色阳光
       我的假期生活
       游戏王同人——决斗斗兽场(引)
       有你相伴
       偶然的相逢
       扬起自信的风帆
       夏天的记忆
       山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心酸
    辛酸的幸福【2】
    辛酸的幸福【3】
    辛酸的幸福【1】
    心酸
    那一刻,我心酸了
    辛酸的背后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