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刹那间,月亮不在亮了

一刹那间,月亮不在亮了  
 “月亮好大好亮啊”,妹妹深情的望着天上的月亮说。“是吗?”她用力的点点头。一句简短的对话勾起了我的回忆。  
  那天下午,天很怪。仿佛被一块黑布遮住了似的,看不清人的轮廓,空气中还带有几丝压抑,我心里毛毛的。赶快推着车子跑出校外。潇洒的蹦了上去,没想到自行车也耍酷“哧”的一声,我下来一看,唉,又没气儿了,这应该是滴n次了吧!这破车,关键时刻不但掉链子还没气儿。我只好推着车子一步一步往家走。在宽阔的大马路上,一群一群的学生从我们身旁飞过,时不时的望我们一眼,从他们的目光中可以看出当时我有多惨,肚子也咕噜咕噜的叫个不停。我们多么希望能看见个熟人啊!正在这时,一辆冒着严重汽车尾气的三轮车轰隆隆的从远处想我们驶来。声音越来越大,地上的影子越来越短。一看,出现救星了,本村人。我乐的恨不得马上跑过去,谁知人家连理都没理,忘了我们一眼,几丝嘲笑甚至幸灾乐祸在月光的照映下格外显眼。  
  慢慢的,三轮车在视野中一点点消失,随着最后一阵尾气驱散在空气中,希望,破灭了。心,凉了。  
  我推着干瘪的自行车,听着飒飒的树叶落地的响。抬头一看,月光如丝一般往外泼洒,遗憾的是,乌云时不时地会从他身上穿过,它,也有黑暗的时候……。  
指导教师:党翠香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这一次,我们真的分开了
       雨和风铃的交响曲
       沂河游记
       游上师大感悟
       母亲与康乃馨
       那一刻我很伤心
       傻傻的等待
       其实,有你,真好
       妈妈,我想对你说
       我眼中的颜色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借一畔江水,留住刹那宁静
    刹那--永恒
    刹那芬芳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转载)
    一刹那
    一刹那的感动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刹那间,我发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