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刹那芬芳

   我要怎么去描述心里的感受?像打翻五味瓶,百感交集,只有轻轻划过脸旁的泪在向我的大脑传递着感动这类情感,我没有预兆的让泪润湿我的眼眶,可是大脑很懂事的克制自己呜咽出声,于是我泪水涟涟地忧怨地看着这幅感人的“分娩”图。 
  本来我在书桌上写着作业,一只飞蛾不安地在我身边飞来飞去,我不太想理它,就接着在桌上“奋笔疾书”。怎料它还不依不饶,在桌上飞过来,又飞过去,好几次险些撞到我的鼻头上,我实在不耐烦了,就拿起“雅格电蚊拍”对准它就是一下,嘿,没气了吧,我得意的看着它,它居然很不识相地“扭了扭屁股”,我又一用力,电蚊拍很听话地让此飞蛾又一次触电,果然,这次飞蛾乖乖地不动了,我收起“武器”准备把“尸体”倒进垃圾桶,可是飞蛾竟卡在拍子上,不肯下来了,我疑惑极了,把拍子凑到面前一瞧,哦!原来这是一只“大腹便便”的飞蛾,肚子异常地凸起,像怀胎九月的孕妇。我笑起来,眼睛突然扑捉到眼前的小东西在动,我又把拍子放在了桌上,想仔细观察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   天啊,这只疯狂的飞蛾在干什么?只见上半身被电“残废”的飞蛾在拼命地收缩它的大肚子,尾部有小小的白色圆粒在随着肚子的收缩而出来,又进去,大概重复了四 、五次,飞蛾突然像发射器一样把那白白的圆粒给喷了出来,我觉得挺有趣的,就盯着它看,只见飞蛾就像一座机器似的,定时的喷出一颗又一颗小圆粒,但中途休息几秒,好像挺吃力的,也难怪,被电两次嘛!这时我突然内急,奔向wc,回来时发现那小颗粒已经有近二十颗了,而飞蛾的肚子也渐渐瘪了下来,动作越来越慢,发射的距离也越来越短……我猛地意识到——飞蛾在产卵!那是怎样地努力啊!被电了两次,却忍着巨大的痛苦与死神抗争,为了产下肚子里的二十几个宝宝,虽然痛得受不了,却没有停止过……   然后它不动了,黑眼珠的光彩讯速黯淡下来,我以为它真的死了,可刹那间“大肚子”猛地一缩,飞蛾回光返照地喷出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甜蜜家庭三步曲
       歓易弼議指吮
       我耳中的春天
       夏的夜晚
       花季,在春天绽放
       欢乐中国年
       难忘那节历史课
       唱给自己听
       好久好久,没写给你
       我们每个人的心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借一畔江水,留住刹那宁静
    刹那--永恒
    红颜弹指老,刹那芳华(转载)
    一刹那间,月亮不在亮了
    一刹那的感动
    刹那间我发现了自我
    刹那间,我发现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