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刹那--永恒


刹那--永恒    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眼即逝。
    时间过去,仿佛是刹那,她的影子依然在我眼前徘徊;又仿佛是永恒,我可能再也见不到她了。时间,谁又能说得清呢?
    三年前,我们在学校偶遇,那一幕我记忆犹新:她下楼,我上楼,寻找班级的急切感,让我们鬼使神差的撞了个满怀。她嘟起小嘴,像一个没得到心爱玩具而生闷气的小孩子一样,我讪讪地说:“对不起,你没事吧!”她嘟起小嘴,很生气的问我是哪个班的,没想到竟是未来三年的同班同学,就这样我们成为了彼此认识的第一个同学。后来,我们成了同桌位,又后来,我们成了朋友,再后来,我们成了无话不谈的知己,再后来......性格开朗的我和活泼爱动的她成了班上的“活大熊猫”人送外号“雌雄双宝”。而下课看我们这一对活宝斗嘴,已成了同学的一大乐事。他们非常乐意看到我们两针锋相对,互不相让,最后结果千篇一律,总是在我郁闷的“好男不跟女斗”中迎来上课的铃声。
    虽然在学校我们是针尖对麦芒,但在私底下,我们却是无话不谈的知己,我宁愿天天都在学校度过,虽然那样很乏味很无聊,但至少我能见到她。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分在了不同的高中,最后一天,我们一如既往的一起在学校门口等对方,然后一边斗嘴,一边进入学校。但今时不同往日,不知为什么,我去的很早,到了学校门口,却发现在未破晓的黎明中有一条熟悉的背影,顿时眼泪夺眶而出,三年的点点滴滴涌上心头。
   拿完通知书后,习惯性的和她一起走在走廊上,是离别的缘故吧,走廊格外的凄清,我们都不知该怎么开口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铸就坚强
       亲情交响曲
       关于作文那点事
       青春的酸甜苦辣
       在这里我觉得很温暖
       就让眼泪偷偷的滑落
       时间与童年
       在智慧中前行
       为母亲画像
       家庭的幸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那一刹那,我发现了自我
    借一畔江水,留住刹那宁静
    一起走过的短暂回忆·[贺
    古人不远-----我最喜欢的历史
    心弦颤动--听雨
    我的视线---记一把蓝色的雨伞
    旅程--虽苦不败
    感动中国人p.s后记[一][转载
    离别之时的---旋律
    你是否爱过--15岁的天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