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回忆铸就坚强


记得从前,灿烂的笑着,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手中拿着粉色的棉花糖,稚嫩的心中没有一切的烦恼和伤心。
时间匆匆流去,自己无时不刻都在成长,终于,美好的童年已经像我挥手道别,我流着眼泪追着那童年,可它却越跑越远,直到消失。那一刻,彩虹气球都已飞上了天。我站在原地,抬起头看着偌大的蓝天,希望梦想可以飞到比天还远,比梦还高。
越长大越孤单,那么想回到从前,可是从前的一切都已经变成了美好的回忆。
有人说“时间可以淡化一切。”是啊,时间是感情的良药,但有人却失去了多少?
当自己拥有一切幸福的时候,总是不知道那深刻的意义,当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而终身遗憾。
时间是金钱买不到东西,但有的人却多像买到它?
时间会让你体会到不同的意义。
我的回忆并不快乐,因为失去过才会深深的明白时间是多么的重要。
 都晚了。当回想起考试失利的时候,发现自己没有好好利用好时间去复习功课和好好听课。当回想起毕业时,才发现几年的时光是那样的短暂。当回想起失去的一切一切,都会发现,时间是如此的短暂。
时间,一分一秒都在流逝,这个世界上,抓不住的是什么?是时间!
请珍惜时间,珍惜时间你会懂得在你珍惜的时候你拥有了很多,浪费时间,你会发现,在你浪费的时候一切都系都会慢慢变成回忆,变成你遗憾的东西。
一个人,失去的多了,就会懂得要去珍惜。可是在去珍惜的同时,一切都没有了。
请不要变成那时候的遗憾者,在珍惜的同时前进,再失去的同时醒悟,并且你会发现,你坚强了许多,明白了许多,成熟了许多。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亲情交响曲
       关于作文那点事
       青春的酸甜苦辣
       在这里我觉得很温暖
       就让眼泪偷偷的滑落
       时间与童年
       在智慧中前行
       为母亲画像
       家庭的幸福
       想起你时很温暖暖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回忆我和你
    回忆唐老师
    回忆让人快乐
    回忆流年
    回忆·吾之友
    那回忆依旧很美
    回忆小学生活
    回忆注定铭记
    回忆也是一种享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