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写给回忆中的玲的最后一封信

亲爱的玲: 
  孤清的一个夜晚,风儿在吹,星儿在闪,而你倚立在我的窗前,轻轻地呼唤我的名字。那一唤,把我从梦乡拉了出来,把已被我冰封的记忆册打了开来。那一刻,我天真的以为,你回来了,我就这样子,兴奋得一夜合不拢眼。   看到你的笑,我的心在隐隐作痛!久违的笑,让我开始迷茫,你真的会回来吗?不会的,那一个再也不会是你,只有我才傻得可怜,傻得可以,傻得让我自己都为自己觉得心疼地以为,过去的我们依然一往如故,过去的友谊依然不改!但是认真想想后才知道,你的笑,不再单纯,多了一分青涩,多了一分无奈,更多的是一分你挥之不去的伤感。而我们的友谊已经完全是个过去式,我们的友谊就像是个沙漏,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沙漏则一点一滴地飞逝,时间一到,沙漏或许还没到休息的驿站就走完了。   落叶纷飞的九月,就这样无声无息地过完了,我们的友谊也赶着末班车走了,留下一脸茫然,惊鄂的我和毫无表情的你呆在人生旅途中的第一个驿站。彼此把酒相言,共同见证岁月的顽皮,然后,喝完最后一杯,你向东,我向西,就这样,一直都不回头。即使有一天我们再见面,也只是最熟悉的两个陌生人而已! 
  九月,凋零飘落的叶子,在广阔的蔚空下起舞,看着她那优美的姿势,我在九月的末日流下蓝色的眼泪。没有人能读懂叶子的忧伤,叶子的孤独,就像没人能读懂我为何如此珍惜这一段回忆,这一段夭折,像在母体还未见过太阳就作古了的孩子的记忆,甚至乎连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为何如此爱惜这本记忆册般。 


   晨光打破黑暗,我在窒息的黑夜中走了出来,记忆册再次被我冰封~~`~~~~` 
                           烟(留) 
                         08`9`30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刹那芬芳
       甜蜜家庭三步曲
       歓易弼議指吮
       我耳中的春天
       夏的夜晚
       花季,在春天绽放
       欢乐中国年
       难忘那节历史课
       唱给自己听
       好久好久,没写给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回忆我和你
    回忆唐老师
    写给我的一封信
    回忆让人快乐
    写给你的。偏爱
    回忆流年
    回忆·吾之友
    那回忆依旧很美
    回忆小学生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